車子,我也有打H文慎入的一天..........操了..........

我瘋了

或許OOC,我流設定,感謝喜歡

 

週末,星期六。

正值夏日,窗外樹梢上綠枝翠亮,被陽光炙烤著,輕微地搖晃,灑下點點斑駁。

 

黑尾鐵朗叉起盤中的一塊肉,放進了嘴裡,咀嚼。

他的瞳孔緊緊盯著正對面的人。

月島螢像是渾然不覺似地,自顧自地吃著自己的那份,眼睛盯著手上的手機,應該是在看漫畫。

因為駝著背,黑尾可以很好地從稍微高一點的視角看他。

月島的脖子上佈滿點點紅印,很像蚊子咬過的痕跡。但明顯不是,在他寬大的領口處還能瞧見鎖骨上的牙印。

亮金色的瞳仁微微瞇起。

他想起他們昨晚做得激烈,他幾乎可以說是把月島螢從頭到腳都啃入腹中。

 

這基本上是他們每周的例行公事。

週五晚回同居的租屋,晚飯,洗漱,然後上床,做愛。

整晚翻雲覆雨,星期六沒到中午不會起床。

就算隔天有約也不例外,只是黑尾會稍微克制一點。

可能是遠距離的那段日子太過辛苦,如今同居像是被點開了開關,一發不可收拾。

 

黑尾鐵朗吞嚥下嘴裡的雞肉,目光閃動。

 

月島螢高中的時候雖然高了他一點,不過好在黑尾的身體爭氣,大學三年裡排球部活照常,硬生生又多了幾CM,樂得他像偷腥了的貓。

月島自高中後就沒長了,雖說和黑尾差不多,衣服的SIZE卻硬是小了半號,有些款式還會小一號,大概是骨架不大,體重又沒人家重的關係。

僅僅是這點些微差距,在月島身著自家男友的T-shirt時,還是能明顯看到多出來的衣長和過於寬鬆的領口。

——就像現在。

穿了條底褲跟他的衣服,晃著腿看漫畫,偶爾腳尖還會蹭到他的小腿,對方又似乎渾然不知。

黑尾鐵朗挑挑眉。

「月,好好吃飯。」

月島螢敷衍地嗯了一聲,戀戀不捨地放下了手機,他用叉子撥了塊肉給黑尾,自己插起了淋著醬汁的另一塊,慢條斯理地彎下背脊,也就是這一瞬間,他微微揚起了眼眉,斜挑了黑尾一眼。

然後才將叉好的肉塊送進嘴裡,咀嚼著,他的嘴唇明顯腫著,那是昨夜被他親腫著。看著鮮紅得能滴出血似地,嘴角明顯沾到了點汁液,月島毫不猶豫地伸出了點舌頭,舔去那點晶瑩。

就這麼個剎那,黑尾的血液簡直要逆流。

這傢伙……他抽了口氣,呼吸已經有些亂。

光那大概只有不到一秒的嫩粉舌尖和豔紅色嘴唇的對比,就讓黑尾鐵朗硬了。

 

他陰著臉,叉起了那塊月島送來的肉,用力咬了下去。

緊接著黑尾丟開了餐具,起身的動作有些粗魯連帶帶翻了椅子,他的行動快於他的大腦,在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前,黑尾拽起了月島,將人抵在牆上,氣勢凶狠地吻了下去。

黑尾鐵朗熟門熟路地撬開月島螢的牙關,本就心懷不軌的月島當然沒有拒絕,任憑黑尾撒野。他吸咬他的舌頭,舔弄他的上顎,月島的嘴唇軟,吻得時候黑尾都有錯覺,像自己在吃一塊蓬鬆的草莓蛋糕,他把他親得嘴都合不上,由著自己為所欲為,同時伸腿抵在懷裡人的兩腿之間,果不其然對方也硬了。

黑尾的膝蓋用力蹭了他一下,月島發出一聲哼聲。

他的眼底染上了情慾,開口的瞬間嗓音低啞,「我們月欲求不滿,嗯?懂得撩人了?」

他貼在月島的左耳說話,溼溼熱熱的氣息讓人微微地抖了抖。

剛剛在餐桌上完全故意撩撥他,真的是愈來愈無法無天了。

黑尾的手一下就鑽進了寬大的衣服裡探索,月島扭了下身子,沒回答黑尾的話,只是喘著氣說:「等……哈、床上……」

黑尾同樣沒理他,隔著月島單薄的底褲撫摸他的陰莖,月島差點沒掙脫出來,黑尾多熟悉他,拇指在頂端的鈴口用力一蹭,果不其然月島的腰一下就軟了。

他低下頭去找月島的嘴唇,不斷地親吻著對方,一手撫慰他前面的性器,一手從背脊一路下滑,揉捏他細滑的大腿皮膚。

「嗯、啊。」月島的雙眼模糊,黑尾離開他嘴唇的時候牽出了銀絲,然後親吻沿著他的下巴,一直到佈滿痕跡的脖頸,在舊的吻痕上又添加上新的。

黑尾鐵朗將礙事的底褲向下拉掉,撫摸月島螢的大腿內側,摸得月島身體燥熱。他還有餘裕調侃,「月真的很喜歡被摸這裡呢。」

月島螢沒說話,喘息聲卻出賣了他。

他的喉結處被黑尾親出一串新的吻痕,似乎還不滿足似地,黑尾掀開了月島寬大的上衣,埋頭啃咬他的鎖骨、舔舐他的乳尖,親吻他胸口、腹肌、胯骨,手開始上下套弄著性器,另一手游弋過大腿內側之後跑去了後臀,扳開他的臀肉,順著臀縫,一根指頭直接就插了進去。

「啊!」

月島一向不怎麼掩飾自己的呻吟,因為他知道他家黑尾前輩最愛他這樣。

黑尾鐵朗大概是要被月島螢搞死了。他下身硬得脹痛,懷裡的人的後頭因昨日激烈的性事還很軟,濕熱的觸感令人興奮地頭皮發麻,恨不得直接在這裡上了對方。

他很快地擠進兩根抽弄,爾後塞入了三根手指,一邊在內壁各處按壓戳弄,一邊持續給予他前頭刺激,前後夾擊下月島一下就射了出來,弄得黑尾滿手都是,他將穴內的手指也抽出,月島一下子沒了支撐,射精後的身體鬆軟無力,立刻癱軟在黑尾的懷裡。

他把精液抹在月島的乳尖上,盯著那張有點惱羞的漂亮臉蛋咧嘴笑了。

「……就叫你去床上了……」他抬眼,狀似不快地小聲抱怨,隔著鏡片那雙亮黃的雙眸因情事而有些模糊。

月島螢的力氣不小,可跟黑尾鐵朗的力氣比起來小得多,可以稱之為怪力了,他直接蹲下身攔腰扛起了月島,三兩下進了房間,回到他們昨天就待了不短時間做愛的大床。

黑尾扒掉月島身上唯一的衣物,他的膚色白,情事的暈染和密密麻麻的吻痕、咬痕,讓月島此刻看起來淫靡至極,下腹又是一陣刺激。

黑尾舔了舔唇,扳開月島的雙腿環住自己的腰,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月島把一條腿抬到了黑尾的肩頭上,這下可好了,下體跟嫩紅的後穴一覽無餘,辣得黑尾鼻血快流下來。

「月你真的是……」黑尾鐵朗的唇抿成一直線,要笑不笑得,快變波浪狀了。

「黑尾前輩不會一晚之後就不行了吧?」月島螢不怕死的挑釁,笑得如每一次他以前嘲諷人的樣子。

這傢伙搞沒搞清楚我是用心良苦想體貼體貼啊!

「當、然、不、會。」黑尾咬著牙,一字一頓地,將勃發的性器抵在了入口處,猛地插了進去。

「啊啊!」猝不及防的插入令月島弓著腰按耐不住地叫了出來。他的腳趾縮成團,咬著手指發出點嗚咽聲,隨著黑尾沉下腰開始的抽送,嗚咽漸漸轉為了喘息。

月島的後穴又熱又緊,就像前一晚包裹住黑尾的那般,就連剛插入的痛意也因前一天的放縱而丁點兒都沒有。

沒給身下人適應的期間,黑尾很快地就動了起來,月島的手腕勾著他的脖子,他用力頂入穴內深處,每一下都頂弄在月島的敏感點上,快感一點點堆積,緊緻的甬道夾得他額上的汗水滴了下來,幾度被絞得死緊的穴肉逼得把守不住。

月島身體軟得不行,他全身顫抖著,胡亂抓撓的手指在黑尾的背上、耳後,留下不少爪痕,背後火辣辣的一片,呻吟聲因為黑尾的撞擊顯得支離破碎,和交合處黏膩的水聲混雜在一起,光用聽得就知道有多淫靡。

黑尾看著自己的戀人,雙眸失神地半閉著,紅潤的唇瓣微張,來不及吞嚥的津液順著嘴角流下,赤裸的全身遍布自己的所作所為,腿間的陰莖高高立著,臀辦間的那處艷紅被撐開到了極致,正吞吐著自己的碩大,大量的液體沾濕了兩人緊密的下體,甚至滴到了床單上。

光眼前月島的模樣就足矣令黑尾瘋狂,他額上爆出青筋,粗暴地揉著月島渾圓的臀肉,在他的臀上重重打了一掌,甬道用力收縮了一下,月島受驚似地長吟了一聲,黑尾則更加瘋狂地捏著人的臀部搗幹著。

原本飢渴的後穴還能配合對方的抽插,吸吮著黑尾的柱身,沒多久已經跟不上男人的節奏,整個穴口被插得合不攏嘴,任由對方予取予求。

 

真的是——

想把這人關著,每天做這種事就足夠了。

 

黑尾鐵朗狠狠咬了下月島的乳尖,接著不停地舔弄著。月島螢舒服得快射了,他的下身不斷地被頂弄敏感點,快感從被操弄的地方沿著尾椎攀著脊柱衝擊著大腦,他在黑尾的強力抽插下無法控制本能,浪叫的呻吟一次高過一次。

「啊……」月島急促著喘息,迎來高潮,射出的瞬間後穴也高潮得痙攣抽搐,緊緊咬住了黑尾的那根硬燙,精液射在了自己的腹上,有些還沾到了黑尾的下巴,他的臉因忍耐幾乎要扭曲,趁著月島因為高潮釋放而尚未回神癱在床上的空檔,黑尾更加激烈得操幹起來。

「不、啊!黑尾前……等、嗯啊……」

一下子被如此刺激,生理性的眼淚順著眼角滑落,黑尾親了親他,說:「等不了啊,螢。」他探頭在月島的左耳說道,聲音沙啞。月島忍不住顫了顫。

未緩過來的身軀敏感至極,他想掙扎奈何早已沒了體力,全身癱軟無力,倒在床上斷斷續續的叫著,雙腿在長時間的操弄下無法併攏,大大敞開著承受一波又一波的快感。

黑尾一次又一次地把自己深深埋了進去,深入淺出,當那被操得無法閉合的穴口再一次被深深捅入,粗大壯碩的性器狠狠擦過月島的前列腺的時候,男人濃厚的精液終於射出,噴在了自己身體的內壁深處。

「嗯啊、啊——」月島被刺激得二度高潮,射出了點透明的液體。

 

等到射精結束,彼此都緩過勁來,月島整個都癱倒在了床上,汗水染濕了金髮,微微的自然捲難得乖乖地服貼在額角上,臉上的潮紅還未退下。

他累得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了。

不過月島螢有點小潔癖。

所以他還是開了口。

「我說,黑尾前輩……」長時間的使用嗓子讓月島的聲音嘶啞,有氣無力得,都快聽不到聲音了。

他戳戳趴在自己身上還抱著自己的黑尾,把人硬是埋在肩上的頭給扳了出來。

「嗚嗚嗚嗚嗚……」黑尾突然一邊流著海帶淚一邊怪嚎,「月太愛撩我了吧!哪天真的把你做壞了我找誰訴苦去!」

月島黑線不止不知道平常是誰愛撩自己的,旋即換了個臉,樂呵呵地笑著。

「嘛,看你為我著迷,心情很好啊。」他扯開嘴角,笑得像一抹彎月。

黑尾‧月月重症患者‧鐵朗,心臟不是很好,需要CALL 119急救。

 

「起來了,我要洗澡,還不快抱我去。」

「不!螢!我們再來一次吧!」

「才不要,超累好嗎!走開啦!」

 

他家的月月就是個騷包美人,又辣又可愛。

時不時愛作死,就跟自己一樣。

 

是說,週末還有一天呢。

 

 

FIN.

 

 

萌了大概兩年的時間卻是第一次寫黑月……

流著寬寬的海帶淚想說!這是多年寫同人文以來,第一次挑戰肉肉的肉文!

……所以燉得很怪也別和我說了我真的只是瘋了(。

最近壓力不知道大什麼,可能要考試又要忙留學,莫名其妙從不寫肉的人(只在葉黃本的特典上首次挑戰過)一直line七巨說想寫黑月,沒什麼梗不知道要寫什麼但是想寫!啊乾脆燉肉好了!寫肉文就不用想東想西了!對!吧!

 

真的是瘋了……然後就寫了……

寫得期間298話還出了,更瘋了……

黑月好好吃…………T_T沒什麼認識的小夥伴,只好邊哭邊割腿肉了T_T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