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青組團寵伏見有

忽略了原作一切麻煩的設定…大家都沒死,請別太在意。

感謝閱讀

 

HOMRA酒吧裡正聽著十束多多良炫耀他新興趣的草薙出雲露出極為敷衍的笑,他一邊擦拭新送來的高腳杯,一邊思考上次安娜被綁架後是不是該給酒吧增添一些防護機制。

十束仍不覺有他,繼續把玩他手裡的小東西,和草薙說著這東西的魅力。

當十束準備進一步推銷那東西的賣點,樓梯口傳來碰碰碰的腳步聲,踏得異常用力顯示來人的急性子。

不用看都知道是誰。草雉挑了挑眉,咬著菸的嘴準備喝斥來者,結果聲到人尚未到。

「草薙哥!草薙哥!」八田舉著手上的手錶型通訊器,臉上藏不住的驚慌還有奇異的一絲緋紅……?

草薙以為他肯定不小心看到了網路上的女人內衣廣告。

「——猿被綁架了!」

「……欸?」

 

提早進室長辦公室繳交昨天報告的淡島過了較長的時間才踏入特務組的辦公區,高跟鞋踩踏地板發出的扣扣聲明顯不算小,卻掩不住特務組全員的浮躁和細語。

淡島皺起眉頭,正打算訓斥,就發現作為Scepter4三把手的座位上居然空無一人。

糟糕……秋山保持著笑臉,心底的擔憂卻是實實在在的侵蝕著他的思維。

沒記錯的話昨天他是倒數第二個走的,留下來的伏見還在加班趕工,本打算幫忙對方,奈何依他們這個上司的性子那是完全不給他碰,甚至秋山知道只要自己再說要留下,下一秒便會被對方給轟出去。

雖說如此他還是稍作強硬地把伏見的黑咖啡給清空了,明明說過很多次這種東西傷胃的。儘管回應他的是砸嘴聲,卻沒有異議。秋山知道長期下來被他們摸透性子的伏見其實吃硬也吃軟,全看怎麼溝通罷了。

彆扭的很可愛啊。

秋山忍不住在心底飄飄然。

就是什麼事情都攬自己肩膀上學不會依賴人這點讓人無所適從就是了。他們可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拐彎抹角地用各種說法讓伏見不插手管別科的瑣事,大大減輕了他的工作內容,甚至是,發現伏見在用別科的報價單這件事情還是日高發現的,不然根本沒人知道。

他嘆了口氣,轉身幫忙收拾好雜物,才踏出辦公室。

不過直到了今早他和道明寺提早值勤,甚至過了上班時間的點他們還是沒看見伏見的身影。

「伏見先生究竟是睡過頭了呢……還是……」日高悄聲問著加茂,從遲到開始算起已經過了兩個鐘頭,從拚命為伏見掩飾到被淡島發現,這期間最顯露心慌的就是日高了。

秋山按了按眉心,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當大家各懷心思,而淡島手指按在終端上準備撥出伏見的號碼,她的終端突然響了起來。

瞧了一眼便知是某京都腔男人打來,知道對方不會在公務時間撥出無異議的電話,她便接了起來。

「什麼事?」

特務組猛地鴉雀無聲。

「對,還沒看到伏見。」

特務組抬起頭屏氣凝神。

「……你說什麼?」原本清亮的嗓音頓時壓低了幾分,特務組不用猜都知道淡島副長的脾氣,這鐵定是遇上了什麼。

心中打著鼓的特務組們還沒設想完,淡島卻掐斷了通話。

……?

她的手指有些控制不住地顫抖,很輕微,幾乎沒有人發現。

但秋山注意到了。

淡島點開了草薙傳來的照片,倒吸了一口氣。

大家終於忍不下去,通通圍了過去,然後又是集體重重的吸氣聲。

清楚的影像懸在終端上頭,他們可以很清晰的看見,穿著白襯衫和黑色背心應該是昨晚到很晚了才回去的伏見全身被麻繩給捆了起來,眼睛用不知哪來的黑布給蒙住,大概是因為掙扎劇烈的關係伏見的臉上少有地浮著紅色——手腕被綁在身後,人側躺在看起來像是某個廢棄倉庫的地方。

Scepter4全體的表情都變了。

尤其注意到伏見身邊全是隨身綁著的暗器和小刀綁帶,幾個知情的人更是難得的外放殺氣,要是有具現化的功能大概辦公室已經深陷火海。

——我操,伏見先生、伏見先生有綁帶是在大腿跟腰上的啊啊啊啊啊!

——混帳。秋山笑不出來了,抿緊的薄唇壓抑著怒意。

「啊啊啊啊啊伏見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首先尖叫出來的是沉不住氣的日高,淡島被她一叫回過神來,迅速和草薙重新連繫上,開始一連串的追問和計畫。

流出寬寬海帶淚的日高臉一陣紅一陣白,不知是幻想了什麼羞得又想起什麼憤怒的,他還在角落喃喃自語。這、這樣的伏見先生從沒想像過……他們Scepter4全體呵護的乖寶兒子啊啊啊啊啊。

五島過來要他振作,日高抽著噎回過頭來就發現不知不覺間他的同事好夥伴們已佩戴上了佩刀,每個人臉上殺氣騰騰的,日高都忍不住一顫。

「直接綁架我們的人,這既無視了紀律更違背了我們的大義。」淡島發飆,「甚至輕視我們Scepter4!」

她發揮了副長的權限到達了極致,今天的Scepter4彷彿有緊急要任般,全部人幾乎鎮守崗位,整間辦公大樓裡響徹出任務的警報……

「全員,夕陽落下前沒找到伏見,沒有下班一詞!」

 

這頭和淡島世理聯絡完的草雉呼出一口菸雲,十束好奇的問他,「你就這樣把照片傳過去了?萬一是八田搞錯了呢?」那個急躁的傢伙跟草薙說完把檔案傳給了他就匆忙衝出去了,八成連要去哪兒救人都不知道呢。

草薙發出了意味不明的笑聲。

Scepter4會巴不得是搞錯的。」

「畢竟是他們有力的人才吧。」十束撐著腦袋。

嘖嘖嘖。草薙朝他搖了搖食指,「那群人也算是奇特的護崽體質了。」

而且還保護過度。

 

「先把最近跟我們有交集的異能者通通調出來,關牢的沒關的,還有親戚,全部。」

「是!」眾人大聲地齊吼。真是令人憤怒,把他們捧在手心的人就這樣隨便綁走還、還看起來被騷擾過?!(兇手喊冤:誤會)

「我推測是下班回去的路上被綁的,伏見先生有時候逞強起來我們都看不出他的精神疲勞狀況。」道明寺說道。

「昨天倒數第二個走的人是誰啊?」

「我……」秋山舉手。

「下次他再加班,至少一個人陪他回宿舍。」淡島淡淡地命令,「你們先查,把傳到吠舞羅八田美咲終端的那張照片來源給查清楚,我去找室長。」

見他們偉大的冰山美人副長離開,餘下的人邊焦頭爛額的查來源,邊偷偷剪頭石頭布決定輪流陪伏見回宿舍的順序。

……沒救了。布施故意板著臉在心底說道,然後加入猜拳的隊伍。

 

「臭猴子,到底是結下了多少樑子啊蠢到被人綁架?」八田滑著滑板在街上快速移動著,他出來了十分鐘才想到他沒有確切地點可以找。

煩躁感使他不顧路人眼光在街上大吼了一聲。

每當伏見突地說出一百分的時候,八田有種感覺,那是他們最靠近彼此的時刻。

是何時開始他一聲一聲的叫著對方叛徒,而那人至始至終都是維持挑釁的面孔,既不生氣,也不受傷。

好像在他面前他從沒露出過受傷的表情。

少年抓亂了一頭陽光明媚的橘髮,太複雜的事情他實在沒辦法思考。

那麼他唯有靠直覺本能行動。

 

「呵呵、哈哈哈哈哈!把你們青服的人耍得團團轉的,老子爽快!」

基本沒辦法辨識出方向的伏見眼前漆黑,他憑著聲音悄悄挪動了下頭部,卻傳來椎心刺骨的疼痛,加上空氣間瀰漫著潮濕的氣味,混雜著落塵,才輕輕吸口氣伏見便劇烈地咳嗽起來,連帶著傷口的刺痛混濁了他的思緒。

這麼一說,他好像是被打暈的……伏見砸砸嘴,分不清自己暈倒了多久,推斷不出現在的時間。

不過照肚子飢餓的程度,應該也快一天了。

想到不久前朦朦朧朧中有人脫了他衣服把他身上的暗器通通卸了下來,即使意識不清還是靠著本能掙扎,他實在很討厭自己身體被別人觸碰。

不知道該慶幸伏見對這方面毫無防備,沒有令他想到別處去,而犯人也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嗜好,簡言之伏見只是很單純的被綁而已沒有劫財更沒有劫色……

只是照片嘛,總是容易產生各種各樣的誤會。

犯人大概是嫌一張不夠多,掐著伏見白皙的臉頰近距離又拍了一張。

他以為青服三把手的通訊紀錄裡一定是青服的誰,所以沒有在意,又傳到前一通紀錄去。

這犯人也挺笨的,基本上同事的手機號碼是會好好保存下來的吧。誰跟陌生電話會是同事呢?

也的確不是同事就是了。

 

八田美咲的終端又響了起來。

他低頭一看,是封影像檔。

影像冒了出來,八田、八田……八田在氣憤中臉再度脹得通紅。

是伏見近距離的臉。

硬是掐住他雙頰手顯得手勁力道不小,伏見唯張著嘴,來不及吞嚥的唾沫沿著嘴角流下,他的眼睛依然用黑布蒙著,似乎能看到點黑眼圈的痕跡,由上而下的照片清晰的拍到了襯衫敞開的領口,依稀還能看到領口裡的風景……

八田美咲壯烈的流下了鼻血,恨透了現在高科技畫質的影像技術。

怎麼那麼白!怎麼那麼瘦!青服的怎麼回事!到底有沒有讓人吃飯!這個叛徒搞什麼鬼!他為什麼會那麼擔心!

 

當然影像輾轉到了草薙那,然後又是折騰了一番在草薙的猶疑中還是傳送給了淡島。

 

Scepter4辦公大宅上,少有的、罕見的……應該說根本沒有過的,達摩克里斯之劍出現了。

 

五分鐘後八田收到了位置圖,滑板後頭爆起了強烈的赤之火焰,速度快得堪比高速列車。

又過了十分鐘,八田找到了那裡,Scepter4集體成員過了三分鐘也到了,十來輛機動車團團包圍了倉庫,嚇得兇手喃喃他自己有這麼厲害嗎?

據圍觀者說,青服的和一個滑板小子氣勢洶洶,那人實實在在地被暴打了一頓,什麼威脅招數通通還沒說出口就逼著以各種方法閉了嘴捆了身銬了手銬然後假借公務之名實則私心之用,已經鼻青臉腫的人再度被又踹又罵又打又踩,精彩得很,旁觀者差點以為是電影裡的壞蛋遇上勇者,都快鼓掌叫好了。

至於位置怎麼得出的嘛,雖然兇手狡猾抹掉不少網路痕跡,但室長出馬那就不一樣了。

一想到宗像先是哦呀了一聲,接著少有的推推眼鏡蹙起了眉頭看著那兩張照片,淡島忍不住抹了抹臉好清醒一下,當下那個壓迫感她差點站不穩,她甚至沒察覺到室長居然親自出馬動用了自己的能力,回頭就把座標圖傳到了她的終端,淡島愣了愣才迅速退出爾後指揮部下行動,順便將地圖傳給了草雉。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喂,我說你啊……」八田幫忙解開了蒙著伏見的黑布,一瞬間無法適應光亮的伏見瞇起了灰藍雙眼,額角上的傷口怵目驚心。

頭髮凌亂的樣子有點像中學時候的那個模樣挺乖的他。

八田愣住了。

 

伏見聽到外頭的打殺聲就知道有人來救他了,好在他不用再繼續餓一整天。低低地嘆了口氣,伏見以為會是秋山還是道明寺隨便一個誰吧,來幫他解開麻繩,手腕勒了一天磨得挺疼的,正想著無邊無際的事情,他聽見了人聲,有個氣息靠近了他,掀開蒙蔽他視線的東西。

伏見在那一瞬間,以為他加快速度向前的腦和身軀又往回倒退,倒退到了中學,為了配合某個笨蛋的速度因而慢下來探查的那個世界。

是非常美好又漂亮的世界。

他曾在黑夜中掙扎尋找出路,即便有光照進來他卻不願第一時間衝上去。

因為那顯得很白癡。

 

就像他睜開雙眼後看見的是八田美咲一樣,感到伏見仁希嘲笑他般的白痴。

耳朵嗡嗡作響,似乎面前的人對著他說了什麼,張了張口,伏見發現他有些發不出聲,「……副長呢?或者秋山……」他迫使自己的喉嚨問道,沙啞的嗓音低迷又脆弱。伏見選擇了迴避八田的視線,失去了眼鏡的伏見基本看不見東西,連遠處晃動的模糊身影究竟是不是他們的人他都無法知曉。

他像缺乏保護傘的雛鳥,如何飛翔都需要指導。

但他並不急著選擇會飛,畢竟他沒那麼嚮往自由。

 

八田知道自己無法思考太過複雜的事情。

「你有沒聽到我剛說的話?」他氣憤的掰過伏見的臉,強迫那人面對自己。

「嘖。」伏見露出顯而易見的嫌棄,「怪力笨蛋,放手。」他的手腕快疼死了。

至少他們相處的時間還算長,八田很快發覺對方的不對勁,他迅速解開了伏見身上的繩子,小心翼翼的察看了他的手腕,上面紅痕明顯,磨破了的皮和參雜的血液讓蒼白的手看起來輕輕一折就能折斷。

好像從沒看過他受傷的表情。

連受傷的樣子都很少見。

脆弱的想去保護。

 

沒有力氣去推開身上的人,伏見半晌才驚覺他被人給抱在懷裡。

「你就是這樣都不聽完別人說的話也不肯仔細聽,自顧自在那邊鑽牛角尖的想!想想想想個屁腦袋好了不起!」

難得被八田苛責,伏見完全沒反應過來。

大概也有原因是他發現自己被人吻了。

 

周圍齊齊的抽氣聲讓伏見回神,懊惱地想推人卻推不開,誰要他兩手痛得要死。

八田鬆開了對方,稍微拉開一點距離,他抓著伏見沒受傷的手臂,一字一句地對著終於肯與他直視的人說:「什麼都不准想,現在,聽我說。」

 

既然思考不了難解的事情,何不用行動解決?

 

宗像禮司揮手要眾人回去,Scepter4全員滿臉憤恨地把八咫 鴉列為往後重點通緝名單,更要小心別讓伏見先生遇上。

宗像露出笑容,淡島看見了後跟著笑了出來。

 

嘛,孩子也算大了,不是早戀了吧。

 

 

FIN.

 

 

 

很晚的才萌了K……大概前年(嚶嚶嚶),是八伏、宗伏、秋伏黨,最喜歡青組疼小伏見的設定了嗷嗷<3

情人節快樂!感謝喜歡!歡迎勾搭嗷!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