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債:朝日親點文

 

★黃瀨獸化。

★愚蠢向、OOC注意。

 

 

火神大我,十六歲,高一生。

雖然身高破一百九體型高大是個不折不扣的籃球運動員,但他——

 

怕狗。

 

喂,那邊那個別笑,他非常非常怕狗。

非常!

 

 

火神大我盯著玄關台階上的一個敞開的小箱子在心裡偷偷咒罵。

 

你個香蕉芭樂爛西瓜······

 

為何一個大好青年要在心理產生這般漆黑話語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事發經過。

 

事情是這樣的:

 

當他和往常一樣在MAJI裡和像山高的漢堡奮鬥時,那個透明少年也和往常一樣莫名冒出在他的座位對面淡然地吸著香草奶昔,臉上依舊平淡無波。

 

這也沒什麼,反正同是隊友偶爾聊聊天打打屁很正常。所以他們就正常的解決完食物、正常的吐槽與被吐槽、正常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常的·······打住,不正常的蹲在電線桿旁研究一個小箱子。

 

淡褐色的紙箱上貼了一張『好心人請帶走』的字條,黑子哲也手腳俐落地打開箱子,裡頭沒有嚇人的怪物、沒有惡作劇的玩具——倒是冒出了一隻金毛小狗來。

 

「火神君,這隻狗狗挺可愛的。」黑子哲也輕輕的把小狗狗抱了起來,轉身欲要向他的好搭檔分享這份喜悅的心情時,他發現他身旁的人老早就退到了街道的另一端。

 

「你你你、你別把那隻抱過來啊!」火神大我極度驚恐的揮舞手臂,他緊緊地看著那條、那條······那條狗!

 

犬類!可怕的存在!他的弱點啊啊啊啊——!

 

「火神君請冷靜一點,你想想,這是一隻被拋棄的狗狗,看起來才半歲大,你說放他一個人在這邊你忍心嗎?你捨得嗎?你的良心就沒有譴責你嗎?你這樣還算是個有為的年輕人嗎?你······」黑子哲也異常的說了一大串話聽得火神大我一愣一愣,他換了一口氣順便在心裡腹誹火神君請不要怪我這是為了你好諸如此類的話,同時暗嘆剛剛的奶昔應該再點一杯他口好渴。

 

「那為什麼你不自己帶回家?」火神好學生發問。

 

「因為我已經養了二號了。」黑子好老師淡定秒答。

 

於是乎,在一番連珠炮似的鬼打牆話下,那個淡褐色的紙箱包括裡面的動物便被黑子哲也強行帶到火神大我的公寓的玄關台階上。

 

丟下一句這包是狗飼料開了Misdirection消失的不見蹤影。

 

也不知道那包狗飼料打哪來的。

 

 

回到剛剛,火神大我一度在心中咒罵之時,那隻金毛犬趴在箱子邊緣,就這樣翻了出來,以致於驚恐萬分的火神君毫無形象的哀叫一聲與那隻生物保持了三公尺的距離。

 

「你你你!那個!不要動!」

也不管狗與人之間是否在久遠的歷史中有著信賴關係但還是不太可能聽得懂人話,火神大我焦急著喊出了他目前的要求。

 

應著他的話,那隻狗狗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就這樣坐下然後、然後,直勾勾的看著火神大我。

 

「汪!汪汪!」不叫還好一叫火神一跳離他五公尺遠。

 

「汪······汪嗚······」眨巴眨巴的眼睛像是萬般委屈似地發出了可憐光波、呃不,是閃爍著淚光,還不停發出嗚咽聲加劇效果。

 

「呃······你、你不要這樣看我啊,我、我只是······」火神大我悄悄靠近他拉近了兩公尺的距離,正當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看到狗飼料靈機一動。

 

拿著飼料包靠著走廊的牆緊張兮兮地繞過金毛狗狗,跑到廚房翻挖出了他小時候在用的兒童小碗,把飼料拆開倒出了一小點份量,接著再拿到客廳電視機旁的小角放著。

 

「喂,狗狗?過、過來一下!有吃的哦。」火神大我從客廳往走廊喊了一聲,自己則繞去沙發上坐著,觀察著客廳與走廊相連且打開的門。

 

果不其然,好奇的頭探了進來打量了下客廳,鼻子在空氣中嗅了嗅,眼睛一亮,往放著飼料的小碗跑了過去。

 

但他並沒有立刻吃掉碗中的食物,而是坐在碗邊,轉頭看著沙發上有點忐忑的火神大我。

 

「汪!」

 

「欸?你幹嘛?別、別汪啊。」火神大我抓住抱枕用著略微難懂的神情看著金毛小狗,「你不吃嗎?」

 

或許是因為火神大我叫他別汪,狗狗乖乖地唔唔了幾聲,在他與食物碗裡來回看了看。

 

似是心有靈犀,他好像懂了小狗要表達什麼,去廚房隨便弄了一盤炒飯在回到客廳沙發上,火神大我開口:「我開動了。」先行吃了一口炒飯。

 

見狀金毛犬興奮地汪了好大一聲,嚇得火神大我差點把碗盤摔在地上,汗顏地看著那條很奇特的小狗開始埋頭進攻飼料。

 

把碗盤放在客廳的桌子上,他手肘靠膝支著下巴,觀看狗狗吃著食物。

 

真是怪狗。也不是開始喜歡犬類了,只是他覺得也許今後是能繼續照顧這隻狗的······吧?

 

話說還沒取名呢。火神大我再度悄悄地拉近一公尺的距離。

 

他們的距離有兩公尺。

 

只有兩公尺。

 

慢慢地在縮短。

 

夕陽餘暉灑落東京市,晚霞時特別好聞的涼風微微拂過落地窗的窗簾,室內盤旋著旖旎的氣息。

 

「就叫黃瀨好了?」火神大我看著新名字叫黃瀨的狗狗,很招牌的汪了一聲。

 

「欸別······別大聲汪啊!」黃瀨不管他怎麼驚恐驚嚇震驚,以叫聲表達他的愉悅,總之汪就對了汪就是一切。他可是演技派汪汪狗。

 

夕陽餘暉灑落東京市,晚霞時特別好聞的涼風微微拂過落地窗的窗簾,室內盤旋著旖旎的氣息······

 

明明是如此溫馨的場景,一個大男人畏懼的樣子和一條演技派汪汪狗添加進來,真是滿滿的······

 

對,溫馨,對。是吧?

 

 

結束囉♥

 

 

 

對不起真是一篇一點也不火黃的火黃wwwwww

強化個屁弱點ㄚ這啥小標題名!!!!!(幹

什麼演技派汪汪狗我真是打到腦子撞豆腐了!!!!!!!!

黃瀨這隻演技派汪汪狗難怪會被丟啦(ryyyyy

被小黑子塞給好人小火神也算是他幸運(到底愛不愛人家#

 

總之謝謝包容如此愚蠢的文(敢說#)謝謝看到這的你XD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