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青峰大輝生日賀文

 

★青黃ヽ(`言´)人(`σ▽σ)ノ

★大學同居設定

 

這是BGM,歡迎配著聽~~~><

 

 DSC02918_副本  

 

——那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紀念日。

 

 

黃瀨涼太在一個高溫的臂彎中清醒。

 

結實黝黑的臂膀熟悉無比,抬眼一看,是那每次都睡得像孩子般的人。

 

微勾起嘴角,這樣的早晨讓黃瀨有點兒暈眩。

 

啊……是不是,太幸福點了呢。

 

「小青峰,醒醒。」語音一落,已經退出暖和的黃瀨又被拉回某人的懷裡,頭上傳來陣陣呢喃,「在睡一會啦……」

 

「不可以,我今天已經排好全部的行程了哦!」

 

「……蛤?什麼東東?」睡魔一瞬間跑得老遠。

 

「你、你是笨蛋嗎!昨天……昨天做到半夜的時候不是就和你說了嗎……」說到這個黃瀨涼太的臉浮上一層紅暈。

 

啊,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青峰習慣性的撓了撓頭又搔了搔臉,好像某人高潮完之後說了——

 

 

生日快樂,來著?

 

 

然後還迷迷糊糊的說今天要出去慶祝就睡著了的樣子……

 

「好啦小青峰不要想了趕快換換衣服吧我先去沖洗一下!」模特兒君看著自家戀人認真思考的樣子,一想到昨晚如此激情的場面他迅速起床光著身子一溜煙衝去浴室了。

 

又撓撓頭搔搔臉,青峰大輝冷靜了一下剛剛他家那隻蠢狗的背影而更興奮的屬於早晨男性的……卡、暫停。

 

總而言之,在一番忙碌與黃瀨涼太犯了點職業病努力挑衣服的時間後,他們就跟一般的情侶為了慶生一樣,去看了場電影、逛了街買了球鞋和衣服,接著一起吃一頓美味的晚餐。

 

 

這樣——再平凡不過的了。

 

 

想當初他們跌跌撞撞,帝光時在一起了又分開,高中一年級還是在WC黃瀨輸給黑子他們青峰大輝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才又開始恢復往來進而回復關係。

 

來來回回拉扯,就這樣耗掉了將近六、七年的時光,幾乎整個青春都佔滿了名為青峰大輝這個人的影子。

 

好像如此地正常,卻又如此地不可思議。

 

明明上一刻還在吵架鬧彆扭,幾乎可以是要喊出分手二字了,但下一刻不是一人忍不住先哭出來,就是另一個人選擇沉默不語。

 

 

——什麼是契合,什麼是戀人;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幸福?

 

應該就是像現在這樣,在餐廳吃完飯給了精挑細選的禮物後,還熱著興致朝夜晚依舊亮著照明燈卻無絲毫人影的空蕩蕩的球場吧?

 

脫了外套,抄起籃球,一個箭步三步上籃,再回頭和自己挑釁——怎麼——有這麼欠揍的人啊?

 

偏偏那猶如孩童一樣的表情,讓自己就是會想衝上前講不膩的再次宣揚今天一定會贏過你,隨著那人運球轉身,腳自動自發的跑去、手已熟悉的開始賣力抄奪。

 

、這就是契合,這就是戀人——

 

這是愛情,更是幸福。

 

 

經過了一場又一場、一球又一球的1ON1,兩人氣喘吁吁地倒在籃球場上,不由自主的一同大笑出聲。

 

「啊……小——青峰。」黃瀨長吁了一口氣,調整了一下氣息,慢聲喊道。

青峰大輝沒有回話。

 

他知道黃瀨在帶著滿足中露出一線茫然的嗓音,只是想喊而喊罷了。

 

 

 「小青峰。」

  

「小青峰啊——」

 

 

 

「謝謝你。」

 

黃瀨涼太撇過頭,就著這個姿勢細膩地開始看著近在咫尺,青峰大輝的臉。

 

 

現在想來,人生充滿了你。

 

 青峰意外安靜的聽著黃瀨一字一句的話語。

 

 

謝謝你的那一球、那一拳,還有從相識開始後的任何一句話。

 

 

從來沒想過,要在天冷的時候,像這樣抓緊一個人的手,感受溫暖。

 

所以之前,他抓住他的手時,他是不自覺習慣了他的存在,才顯得那麼自然切合……

 

沒有一點不適。

 

青峰悄悄地伸手用力抱住了黃瀨。

 

背脊生疼,卻足夠鮮明。

 

「謝謝小青峰的媽媽,讓小青峰出生呢。」黃瀨涼太閉了閉眼睛,張開嘴巴時,仍然有絲顫抖。

 

 

要是這個世界沒有你,我又會如何?

 

 

「啊。」他應著他,嘴唇貼在他的耳邊,淡淡的溫度繚繞。

 

 

 

「謝謝你賜予我的一切。」眼角滾出晶瑩,落至淺綠色的地面上。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一句句帶著哽咽,卻不想停止訴說。

 

「謝謝你出生在這世上……」最後,他泣不成聲。

 

男人緩緩地側過臉,在懷中的人哭得眼睛泛紅了整整一圈後,把唇覆蓋在那人柔軟輕顫的薄唇上。

 

  

生日快樂。

 

看似最平凡無奇的祝福,卻是蘊含著別人滿滿的感激與感謝。

 

姑且有些人是抱著說說就好的心態,但聽者一定是懷著更多更多的喜悅收下的吧。

 

吶,被記住、被感激,被祝福的時候,是不是總有一種情愫在胸口的位置縈繞呢?

 

 

說不出口,有點彆扭。

  

——因為太感動。

 

  

 

 現在想來,青春貢獻了你。

  

而我的人生,充滿你的蹤影。

 

是否可以繼續這樣——在全是你身影的記憶中,一起走到盡頭?

 

悲傷也好、快樂也罷——有你就好。

 

 有你就好。

 

 

所以……所以,

 

 

  

青峰っ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所以,所以、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那是每個人,一直以來的紀念日。

 

 

 

THE END.

 

 

 

 

嘛,雖然這次沒有花很大的精力去作和黃瀨一樣的禮物但還是心意滿滿!!!!><

真的好愛好愛青黃!!好愛好愛青峰!!!!!!好愛好愛黃瀨!!!!!!!

我想........對於青峰大輝這個人的存在,是黃瀨涼太一生最大的感謝了吧?

依著這樣的想法打了這篇文,希望有傳達給大家//

那麼謝謝看到這的各位!照樣放放歌詞~~~~~

 

ただ  嬉しくて泣いているの〖我只是因为开心而哭泣〗

ただ  悲しくて泣いているの〖我只是因为悲伤而哭泣〗

そう  素直に生きるってこんなにも〖是的  原来坦率地活着是一件可以〗

自分でいられる〖维持自我的事〗

青い空と海が〖蓝天和大海〗

全てを包み込むように〖仿佛容纳了世间万物〗

风にのせて嗫く〖乘着风喃喃细语〗

「あなたはあなた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と〖「你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ありのままの姿でいて〖做回原本的自身〗

それぞれの幸せを抱きしめ〖将各自的幸福紧抱入怀〗

歩いているの〖坚强走下去〗

空の色が変わるたびに〖每当天色转变的时候〗

心が震える音が鸣る〖心灵的声音就会发出悲鸣〗

キミがくれたもの〖你赐予我的东西〗

ただ  好きだから伝えたいの〖只因喜欢你才想告诉你〗

ただ  触れたくてキスをしたの〖只因想触碰你才与你接吻〗

そう  素直に生きるってこんなにも〖是的  原来坦率地活着是一件可以〗

自分でいられる〖维持自我的事〗

白い砂の上を〖裸着双脚〗

裸足で大地を感じる〖走在白沙滩上感受大地〗

鸟が歌う声に〖鸟儿清脆的歌声〗

心にやがて优しいメロディが〖让心田吹起一阵温柔的旋律〗

自分にとって1番の〖对自身而言〗

大切な「幸せ」は何かを〖最珍贵的「幸福」是〗

教えてくれた〖留在所爱的人身边〗

爱する人の侧にいて〖因为他教会了自己某些道理〗

大切に心に刻んでく〖要小心翼翼地铭记于心〗

キミがくれたもの〖你赐予我的东西〗

 

ありのままの姿でいて〖做回原本的自身〗

 

それぞれの幸せを抱きしめ〖将各自的幸福紧抱入怀〗

 

歩いているの〖坚强走下去〗

 

空の色が変わるたびに〖每当天色转变的时候〗

 

心が震える音が鸣る〖心灵的声音就会发出悲鸣〗

キミがくれたもの〖你赐予我的东西〗

 

ただ  嬉しくて泣いているの〖我只是因为开心而哭泣〗

 

ただ  悲しくて泣いているの〖我只是因为悲伤而哭泣〗

 

そう  素直に生きるってこんなにも〖是的  原来坦率地活着是一件可以〗

自分でいられる〖维持自我的事〗

 

那麼,最後再次祝大家最親愛的小青峰~~~

 

 

 

青峰大輝、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