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雙花,溫馨向(?。微葉黃。

許我為你系列,另一篇是葉黃文,葉修生日會發。觀看感謝。

 

 

 

在彈藥專家百花繚亂熟練的百花式打法中,狂劍士落花狼藉將沒入範圍中的敵人斬下了最後一絲殘血,一舉贏得了通往遙遙頂端之路的門票。

——曾經他倆帶著期盼希冀與夢想,打造了獨一無二的繁花血景。

過往的種種回憶侵蝕著張佳樂的思緒,拉扯、撕咬,疼痛感蔓延伸長,似乎看不見盡頭。明明早已決心邁步向前離去,他卻依然無法擺脫彷若昨日從耳機清晰響徹在耳朵旁的爆破、揮劍聲,甚至是每張地圖不同的風吹草動。

——曾經他倆帶著朦朧霧氣般的曖昧,結束了攜手扶持彼此的旅程。

 

呆愣的張佳樂忘記了手上正進行到一半的榮耀,手心微顫、螢幕視角受到撥弄,明顯的轉移了些微位置。

大小適中符合競技比賽的電腦屏幕此時頗為滑稽的停留在了和他組隊下副本的角色上頭,有平靜無起伏的嘴角。微微恍神的心頭,張佳樂終於看清眼前的景象,是鼻子以下到寬闊胸膛的畫面。

「——怎麼了?」

低沉宛如大鼓咚咚敲動的嗓音觸動了張佳樂的全身細胞。

他像怕失去什麼一般,光標迅猛的點向對方,螢幕上方倏地跑出了角色的ID——

再睡一夏。

張佳樂重重地呼出一口氣。

 

孫哲平在發覺昔日搭檔的視角晃動且弧度怪異時,他就察覺到了對方的心不在焉。

淺花迷人面無表情的模樣孫哲平早已習慣如常,脫口問出的話語經過了幾十秒他才聽到了對方略重的呼氣聲。

有不安、有膽卻,有慶幸。孫哲平非常自然簡單地就能讀出這些。

他嘆了口氣。

「還好嗎?」

「嗯……」

張佳樂操作著淺花迷人做了些動作,孫哲平就這樣看著,眼神是深不見底的幽黑泥淖。

「大孫啊。」

「嗯?」

「我想你了。」

孫哲平微微勾起了唇角,「我知道、」

昔日的搭檔,如今的戀人。

他們因為小小的意外錯失了許多,也因為小小的意外,再度重逢相聚。忘記是誰不經意的脫口喜歡、忘記是誰哽著喉泛紅著眼角用低啞的聲音說我也是,忘記了那年即使無法相會,依然循著記憶中鮮嫩欲滴的初生花朵,看見那條有你在的漫漫道路。

「我也是。」

花不璀璨、花不艷麗,它平凡的生活於你人生路途的一角,亦揮亦招的同你笑著,帶了些銀鈴噹噹的脆響,放低身姿、輕巧拍醒另一人,告訴他、你來了。

「——等我。」孫哲平低喃。

 

有那麼一段時間,他倆只想像那些凋零飄散的脆弱花瓣送彼此最後一程。

可他們一直曉得,比起違背心頭的吹著花雪般的送別,終究是握緊相戀之人的手,陪伴對方走完這條繁花似錦的小徑,才叫做「我愛你」。

 

 

 

FIN.

 

 

【小外篇】

被縮小的QQ傳來了幾聲提醒聲,張佳樂順手跳出榮耀點開了對話視窗,是黃少天。

夜雨聲煩 01:28:39

張佳樂張佳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這是怎樣,心情好到連波浪符都用了?張佳樂無言。

百花繚亂 01:28:50

幹嘛?

夜雨聲煩 01:29:14

本劍聖給你炫耀個東西嗯哈哈哈哈哈那個葉不修剛給我的哇哈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來曬恩愛的。張佳樂非常想打人,就在他要回復對方無聊時,另一個視窗跳了出來,是孫哲平的。

幾十秒鐘過後。

百花繚亂 01:30:02

黃少天你不用炫耀了給你看個東西哇哈哈哈哈哈。

黃少天本來想等張佳樂回他好來個連環轟炸,沒想到被捷足先登了一番。本就因為電腦螢幕光閃著亮點的眼睛頓時更亮了,他瞧著迅速丟來的圖檔,噗地笑了出來。

百花繚亂 01:30:06

(截圖圖片:

XX航空

抵達時間:XX1202

出發地:B市國際機場某航廈

抵達第:Q市國際機場某航廈)

 

張佳樂接著點開了黃少天稍晚傳來的圖片,他看了幾眼、莞爾一笑,然後起身離開電腦座位,哼著不成調的小曲獨自吃晚餐去了。

 

 

 

安安啊,第一次打雙花XDDDDD……

當初腦子突然冒出一句(就標題那句)覺得很適合所以找時間打了這篇><

還有一篇葉黃的,希望葉神生日那天能順利放出來!!

&雙花就我個人而言雖然沒有深吃這對,但是他們在我看來是個非常能感動人心的CP()

如果能喜歡就太好了。再次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