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是暑假新刊....薄本這樣XD

▶Fable番外

▶內有論壇體注意

 

【地圖.翼刃族主成郊外.巨石森林】

「小青峰小青峰!你看那個人的ID好酷喔。」黃瀨涼太收回雙刀,滿臉新奇的指著一名矮人法師嚷嚷。

「別隨便指人啊,沒禮貌。」笠松幸男狠狠的給了黃瀨一腳,儘管是法師但選擇熊族的笠松力量還是不容小覷的。

「痛——」

「你說誰啊?」青峰大輝好奇的追著手指方向望了過去,看清楚上面的ID後,青峰不是把喚月收刀,而是突然身周冒火。

「握曹!慘了,那個人的ID……」二號瘋子思考著是不是該準備去復活人家了。

「啊,那好像是小青峰之前提過的……我愛小龍蝦?」黃瀨涼太瞇起琥珀雙瞳,「……沒人要去阻止他嗎?」

「副會長,桐皇會長的個性您應該最清楚了。」

不得已黃瀨只好追了過去,即便他已經開了技能了卻還是晚了一步。

「小、小青峰……」

「哼。」青峰冷哼,地上只剩下一具矮人屍體,「小龍蝦不配你。」

 

【網路遊戲>傳說>八卦版】

[ID取錯!一生都錯!!]

我愛小龍蝦 #1

我今天是上來訴苦加告訴全傳說的人小心青黃兩人的……讓我娓娓道來一下

傳說青黃一生推 #2

首殺!喔!樓主別訴苦了快說!

配一副青黃色的墨鏡 #3

樓上好壞也讓樓主訴個苦嘛www

我愛小龍蝦 #4

2樓真是他媽太沒良心了!總而言之我那天啊不過是上去傳說在翼刃族領地附近採個礦石!我就採個礦石!突然背後一陣熱燙燙的感覺,樓主我是練法師的,本都備好冰雪術要回身給那隻火焰巨人一個痛快——

你們也就知道了!!我後面來勢洶洶的根本不是啥小火焰巨人!!是個人!!!ID叫青峰大輝公會頂著桐皇皇朝的狼族!!!!!!

然後樓主我就悲劇的被一把大刀從頸部砍了下去身體還被戳一刀……疼痛指數我是調30%啊……死亡也不復活了跑出遊戲蛋躺在床上哀叫去了……

拍拍樓主 #5

樓主手速?還是用語音?挺快的啊。拍拍但是?青黃在哪兒?

拍拍樓主2 #6

拍拍樓主同求青黃!

我愛小龍蝦 #7

就知道版裡都沒啥好心的……我當下想說到底惹到這位大爺哪裡了呢,一邊想著一邊在死亡變成了復活選擇畫面看見涼瀨大神……oh……你們能曉得看見偶像的心情嗎!多麼想用染著鮮血的手請求大神討個公道!

但我完全忘了他倆是一夥的。

涼瀨大神走了過來喊了青峰的名字,青峰似乎依然很不爽忿忿地看著我的屍體(我的屍體能被涼瀨大神看一眼就好了),涼瀨大神這時跟青峰說:不要生氣啦,我們晚點去養殖漁業找小龍蝦來養嘛,好不好?

然後青峰又哼了哼氣,大概是涼瀨大神的聲音帶上撒嬌的味道,青峰大輝就把大神抓去旁邊玩嘴碰嘴遊戲了……

我的眼睛我的身體我的心臟……

壯哉我大青黃kyaaaa #8

天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樓主怎能遇到這等好事!早知道當初用個好id來誘惑青峰大神啦!大神我偶像看我一眼!

我大青黃好好好 #9

就知道他們兩個經過之前的事情能變得這麼好!我從決戰時刻就時時關注這兩位大神啊啊!相愛相殺什麼的最萌啦!樓主有沒有記錄檔求影片啊!

21世紀轉珠神 #10

樓主我懂你的心情……我太懂你了!之前在精靈主城附近就有一群人在我後面竊竊私語……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金耀海常的人,沒過多久就看見金髮的涼瀨大大,大大的頭髮太好認了,加上精靈種族真是好帥好美啊……但大大突然指著我這裡,跟同伴笑來笑去,因為我是狼族的聽力比較好,聽到大神說:「前輩前輩、你看那個人的ID,也太好笑了吧!」

海常會長大概是用力巴了一下黃瀨的腦袋:「閉嘴!沒禮貌!」

我卻確實聽到他們那群核心幹部偷笑的聲音!哼哼,我的ID明明就特別棒!然後沒多久他們跟桐皇又會合了,大概要一起下副本吧,涼瀨大大又跟青峰大神說了一次,沒想到人生第一次聽到青峰大神吐槽就是吐自己ID:「21世紀轉珠神?我還22世紀多啦A夢呢!」

那瞬間真不想管什麼他媽的大神了,衝上去揮一拳也好啊!

青黃面紙盒 #11

樓上www不行了好可憐但是青黃好萌嚶嚶——

 青峰大神的喚月 #12

 Kyaaaaaa樓主被喚月砍了被喚月砍了——!

 涼瀨大神的冽雪 #13

 樓上喪心病狂!!!求求涼瀨的冽雪砍我一刀!拜託!

 真誠的眼睛 #14

 樓樓上跟樓上才喪心病狂23333333

 ……

……

沒過幾小時帖子破了幾百樓,成了當天熱門,在眾多青峰大輝與黃瀨涼太的粉絲間流傳不止,甚至有粉絲替他們記錄了這是第幾帖因為青黃被頂上熱門的帖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青峰大輝 黃瀨涼太
    全站熱搜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