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葉黃深夜60

遲到了 咳!還是發一下(。

之前和七女神聊到的腦洞,世界賽時間軸,短篇

感謝喜歡、閱讀

 

黃少天對於葉修身上的味道特別敏銳。

或者說,自從交往後處處要求葉修戒煙的黃少天對他的味道特別敏銳。

對於煙草的味道來源他其實說不上什麼感覺,有些人以抽煙為樂趣,像是種賴以為生的工具,他對那樣的事情沒有太大反感,但也不是喜歡的情況。

葉修還在嘉世那段時間的後期煙癮尤其大,去嘉世主場時黃少天跟葉修打招呼總會聞到濃濃嗆鼻的煙味,彷佛一層薄霧般阻擋他倆的距離,明明近在咫尺又似乎遠在天邊。

那之後葉修退役,他再一次見到對方時是那人主動的邀約副本。

他還是一樣,翹著邊嘴角叼著根不知哪牌的煙,有點欠扁的挑眉,口裡依舊是那聲:少天。

 

小朋友、少天、少天大大;小劍客、劍聖、劍聖大大。

 

煙帶上的沙啞感令葉修的聲音格外低沉好聽,黃少天為此自個兒對耳機巴啦巴啦控訴好久,講完後憋屈一陣子沒完沒了地陷入自我輪回,碎念那人的同時也思念著他。

他們定下交往時是不知不覺間的事情,兩人沒說明什麼直接在了一起,哪時開始他們會牽對方的手、吻對方的唇,情動時聲聲地呼喚,疲倦時緊緊地依偎。

葉修從不說出他內心的痛苦,黃少天配合的選擇靜靜陪伴。

黃少天從不愛釋出他的軟弱,葉修會用他的方式讓他心安。

那人的聲音、那人的味道,黃少天一一記得清楚,即使後來他再次擅自的離開、擅自的回來,黃少天依然記得。

因為那是他安心的來源。

 

「喂、黃少天,這是葉修的外套吧?」

剛開完世界賽會議的會議室內,投影燈尚未完全關機,開了白燈的天花板稍顯亮眼,專門投影的布幕上只留下一片待機的藍色。

張佳樂拎起一旁座位椅背上的一件國家隊外套,對才走到門口的黃少天喊道。

黃少天回頭,邊走邊不忘說話,「啥啥啥?老葉的外套?拿來我看看我看看啊。」

「喏,應該是吧,有點煙味的感覺。」張佳樂習慣性地撫了撫自己的小馬尾。

黃少天接過張佳樂遞來的外套,還沒仔細翻看,撲來的外套氣味使他直接的還給了張佳樂。

「啊?」張佳樂不解。

「我說樂樂啊、這才不是老葉的外套,差了十萬八千里啊。那個好像不是煙味吧?哎哎總之這不是葉修在抽的煙啦我保證,他最近少抽了菸味沒那麼濃呢,況且外套的味道也完全不是的說,你拿去問問別人還是給隊長失物招領吧、嗯?怎麼了?」

「……沒,我只是對莫名其妙被秀一臉恩愛覺得很煩躁。」

國家隊可愛的幸運E死目中。

「什麼什麼什麼,我哪有——」

「少天——」門外傳來了聲音。

「啊!老葉叫我啦,先閃掰!記得拿去問人積積功德換幸運啊張佳樂。」

「操!快滾!」

 

今天依舊是個葉黃放閃的日子。

 

 

FIN.

 

 

 

大遲到^q^不過是很久之前跟七七女神聊天聊到的腦洞了hh

我葉黃依然萌萌萌閃閃閃^____^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