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青黃賀文

★HE,有點虐ㄅ......嗚嗚嗚嗚我黃瀨生日和68會寫甜文的(走開

那啥來著——彼氏力的程度決定黃瀨的虐度~呵呵(靠

所以彼氏力不斷增長甚至爆增是很需要的啦~(笑)

 

、先說聲謝謝觀賞了。 

 

 BGM, 

 57青黃日快樂(原圖在噗浪,是前幾天去海邊拍的~)

http://www.plurk.com/p/ikfm0o

DSC_0539_mh001  

2013-05-06_19.51.43

————獻給我摯愛的桐皇與海常的王牌大人。

 

 

那張明顯保存良好的照片被一隻白皙的手指輕輕撫過。

上頭是擁有小麥色皮膚的男孩笑得開懷手臂環過另個金髮男孩的照片,雖然大汗淋漓,但顯然裡面的他們高興得不把體力當作一回事。

 

 早就回不去了吧······一切。

 為什麼自己常傻傻地想著那個人還有機會這樣······這樣笑呢?

 而且,我,再也沒有資格站在他身邊了。

 從輸的那刻就注定了吧?那個位置注定不是他該在的場所。

 

帝光畢業後,不死心地繼續追著,甚至說不死心地想要他回來。

每天練習練習再練習,想著只要贏了這場——只要贏下去,就可以見到他。

 

 青峰大輝,他黃瀨涼太追了好久、好久。

 就算他從沒回頭看過他一眼,就算那距離讓他始終勾不著對方。

 

 然後,一切止於那場比賽。

 

追逐的腳步、燦爛的笑靨。

 

 他並沒有外表那樣——

 那樣堅強······

 

黃瀨會累、會淚,雖然他比同齡人早早接觸這世界醜陋的樣子,但他只有十六歲。

一個會煩惱、會難過、會悲傷的年紀。

一個,會為喜歡的人掏心掏肺傷心傷神的年紀。

 

不,為喜歡的人費盡心思,是每個人在每段時期都會做的事吧。

 

他對著那個身影說過再見,也對他本人說過——再也不會憧憬你。

黃瀨知道,其實青峰根本沒做錯、或著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那只是看不慣而已。

 

看不慣那人獨自前進。

就算他從沒回頭看過他一眼,就算那距離讓他始終勾不著對方。

 

眼淚默默地爬滿他精緻的瓜子臉。

 

一滴、兩滴,掉在那張相片附近。

 

 

一滴、兩滴,掉在那張有點年齡的相片附近。

明顯收藏良好的照片只有一點點泛黃的痕跡。

 

青峰大輝一回到他和黃瀨涼太在外面一起租下的屋子,看到得便是黃瀨坐在客廳沙發前,纖細手指撫過桌上的某張東西,靜靜掉淚的景象。

 

······能不能改改你胡思亂想的個性啊?」青峰重重地嘆了口氣,撓了撓從小到大都是留著很短的頭髮。

說是這麼說,但他也不會放著黃瀨這樣不管嘛。

 

一聽到青峰的聲音,沉浸在思緒裡的黃瀨沒注意到人回來了,慌張的擦著從金棕色貓眼裡掉個不停的液體。

走近黃瀨身邊,瞄了眼桌上的物品,「這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吧?到底怎麼啦?」

 

「沒、沒有啦!」紅紅的眼睛停止住了淚水,黃瀨給了個青峰難看的笑容。

 

哪個白癡哭完然後笑得好看的啊?

想來連模特兒都有點困難呢。

 

「······沒事最好會哭。」他暗自滴咕了幾句。

 

青峰大輝耐性不好的個性依舊沒什麼變。

就算彼氏力增高也一樣。

 

他蹲下身,平視著黃瀨逃避的眼神,扳過他的臉,強迫黃瀨看著自己。

 

「呃······小青峰歡迎回來?」他怯怯地開口。

「白癡。」一秒。

「欸?」

 

如豹鎖定了獵物一般,深藍色的雙瞳微瞇,緊緊盯住那個還欲閃躲的漂亮桃花眼。雖然紅腫著。

他們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

最後還是黃瀨敗下陣來。

 

「······我說就是了嘛。」他掙開青峰的箝制,曲起膝蓋讓臉靠在上頭。

青峰坐在他身邊,只是慢慢地等著黃瀨開口。

 

多久他都會等的。

久都會。

 

「······想到以前——你還記得我們升上高中後第一場對戰嗎?那次輸了之後我曾經絕望過,想放棄一切。

 不是說不想追了、也不是說不想打籃球了,只是······怎麼說,累了? 

 或許是覺得累了,雖然也不過兩年左右的時間而已。但那個時候,真的有一種全崩了的錯覺。

 

「我知道輸只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我甚至連讓你開ZONE的能力都沒有。」黃瀨頓了頓、目光遙遠。

「對我來說帝光二年級遇到你們之後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小青峰變了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那什麼來著,遲來的中二期?呵呵~」在青峰的怒瞪下黃瀨停止笑聲,繼續說下去。

 

「嗯······看完你輸給小黑子的那場比賽後,就覺得,『啊啊~自己果然沒有辦法讓小青峰變回來呢。』這種感覺。

長期有種無力又挫敗的FU啦!你不知道吧?我好像沒說過我是一見鍾情來著。」說到這,他竟甜甜地笑了。

 

「找不回自己喜歡的人······嘛,大概就是這樣吧。」靜默了幾秒,他這麼說著,然後埋在自己的膝蓋裡,再度神遊到那段狼狽不堪的時候。

為了一個人的狼狽。

 

青峰大輝可能從沒想過,原來這一直在他面前露出笑容的男孩曾倒臥在床邊孤獨顫抖地哭泣、曾看著他的比賽內心煎熬又糾結,

曾撫著他們過往的回憶陷入情感的海浪,一波一波侵襲、一波一波打碎。

傷口不斷加深、結了疤,卻硬是被掀開,讓鮮血飛濺,然後重複著加深、結疤······

 

但他卻無可救藥的放不了手。

 

他,沒想過這人的過去。

 

 

「——全都是有前輩們在我才能繼續走下去······不是什麼過分誇張的話,這是事實。」悶悶的聲音傳了出來。

這是事實。

 在沒有你陪伴的那段時光,謝謝有一群人成為我的後盾。

 

這傢伙······青峰大輝不動聲色地挑了挑眉。

 

的確,那時的他就是這樣,傷己傷人。他承認。

 

——但總可以讓他,青峰大輝,好好的補償一下這個頗晚才意識到對於自己來說如此重要的人吧?

從這笨狗繞著他轉開始,他浪費了兩、三年。

 

所以,讓他補償一下總行了吧?

 

結實的麥色手臂環抱住埋首於雙膝間的金髮男人,深呼吸了幾口氣,他揍近金色秀髮裡的一抹青色,低低嗓音如大提琴般流瀉而出,「嘿,我在這。」

 

 

 

「我在這。」

 

 

「我就在這。」

 

微微的啜泣聲緩緩迴盪在客廳中。

 

「你在我身邊、我在你身邊,這裡是我們家,我們一起待的地方。」

 

 

「———這裡是我們擁有彼此的場所。」

 

 

幸福感一絲絲溢滿身心。

青峰接過黃瀨轉撲上來的身子,一下一下地拍著那柔軟如太陽髮色的頭髮。

 

哽咽嘶啞的聲音輕輕響起,「——謝謝你,讓我站在你身旁的位置······」

 

 

 

謝謝你留給了我在你身邊的權利。

 

 

在我們擁有彼此之時——

我青峰大輝(黃瀨涼太)願支持他、守護他、不管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是貧窮——

因為他是我青峰(黃瀨)重要之人。

 

 

因為他倆都相信,擁有彼此之時,會是一輩子一輩子地輪迴下去。

 

 

   THE END.

 

 

 

 

 

感謝看到這的人!

今天是5/7號,57青黃日,因為是57,所以想寫點......他們經歷了桐皇與海常...甚至更多事後的想法之類的這樣(合掌)

對我來說他們兩個人不管是從一開始(帝光)就在一起還是經過一番磨合與爭吵才在一起我都很喜歡。

而我相信黃瀨是個會偶爾念舊的人!!千變萬化的個性的雙子!~沒有人猜得出他下一刻在想啥~

不管是到了什麼年紀總會想起一些過去自己的事情~~

然後小青峰就是那個會拍著他,讓他脫離過去、活在現在——活在他身邊,的人。

畢竟是渡過了種種事情變得彼氏力超強的彼氏峰嘛(笑)

這裡是BGM的中文歌詞,

 

明天的到来 也无法让我们马上相逢

但永远也无法把你忘记
在各自选择的道路上行走的哪怕只有一个人
只要打开心扉就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所以 哪怕再寂寞 在夜里想哭泣
只要回想起 我在的时光
再见 再见 直到相逢的那天
说再见只是现在 只是现在
再见 再见 因为还能相逢
永远守候在你的归途
直到相逢的那天
和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带着这些回忆就能继续前行
将要迷路的时候 你的那张笑脸
想起来就有勇气迈步向前
所以 和再见相比 我更想说谢谢
你给我的归途
再见 再见 直到相逢的那天
说再见只是现在 只是现在
再见 再见 因为还能相逢
永远守候在你的归途
直到相逢的那天 就算有点寂寞
我们也会继续等你 一定
哪怕路途遥远 哪怕时光流逝
也会在约定的场所相见
再见并不意味着分别
那是还会相见的约定 所以
再见 再见 因为还能相逢
这是和你曾经做过的约定
再见 再见 直到相逢的那天
说再见只是现在 只是现在
再见 再见 因为还能相逢
永远守候在你的归途

 

5月7號,這個對於愛著青黃的人而言重大的日子,各位快樂的渡過好嗎www?xDDD

那麼,最重要的!

 

祝兩位笨蛋夫夫:

 

青黃日快樂——!!!!!!!!

 

 HAPPY AOKI DAY!!

 

青黄の日おめでとう!!!!

 

(破英文#

 

 

 

如果這篇文有讓你感到一點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那你還虐#

歡迎和我說感想>////<不管是噗浪還是留言ry(滾啦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