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青黃賀文

★甜文((算甜吧XDD(

 

 

、真心謝謝觀看。 

 

BGM~~這次是快樂點的:) 

 

68青黃日快樂!!!我家的吉祥物登場xDDD

因為這次沒出去玩所以沒好看的照片(喂)只好搬出自家吉祥物(ryyyy

68青黃日       

 

 

————獻給帝光的兩位笨蛋夫夫。

 

 

——我在那瞬間,看到了一束光芒。——黃瀨涼太。

 

 

 

 

「小——青——峰——」

 

晴朗無雲的天高掛著春天少有的艷陽,從東方吹來的風帶著微悶的氣息捲起地表上遺留的熱度,然後往遠方跑去,沒有為誰停留。

 

青峰大輝躺在天台上的水塔陰影處,臉上蓋著某寫真女星的工口本、旁邊放了顆橘紅色的籃球,閉目養神之際卻聽到了那故意拉腔拉調有著怪口癖正叫著他名字的聲音。

 

「小青峰!」來者一把抽走寫真本,扁起的嘴表達他黃瀨涼太模特大人的不滿,「你又在睡覺了,睡太飽會減少壽命的哦?」

 

「嘖。」青峰大輝撓了撓他的深藍短髮,無奈地挑了挑眉。

 

為什麼這傢伙每次都可以找到他啊?青峰不解地看著癟嘴低喃著什麼的人,習慣性的又抓了幾下頭髮。

 

也不是沒試著躲藏過,但每每總會被這似乎有狗鼻的人逮個正著。說來一直纏著他做什麼呢?單純只想1ON1?不是吧。

感覺裝了雷達似的。嗯,是該佩服一下還是抖個幾下呢。

 

「我只是想睡一下。」青峰把寫真本搶回,無視掉了那人反應過慢的愣住、躲過想再搶走的動作,往後一躺,懶得理他。

 

「吼!小青峰!不要睡了來陪我1ON1!」黃瀨涼太死命地搖著青峰,大有你不答應就搖到天長地久的氣勢。

 

「好啦好啦部活結束的時候啦,現在先讓我午睡行嗎笨狗!」青峰右手拿著寫真本一個起身用另一隻手用力地敲了一下黃瀨的前額,不管某人先開心的似乎露出狗耳狗尾巴,在慢半拍反應過來唉唉叫著好痛嚷嚷他既不是笨蛋也不是狗,自顧自躺下呼嚕嚕的開始和周公打籃球。不,是下他不可能會的棋子。

 

 

黃瀨涼太安靜地屈膝坐著,靜靜地聽著青峰大輝均勻的呼吸聲,他把頭靠上膝上的雙手,抬頭望著沒有盡頭的蒼穹,唇邊展露出淡淡的弧度。

 

曾經他的世界只存在著無聊與反覆,像是被鎖在監獄般,找不到一絲穿透雲層的陽光。

旁人看來近似完美無缺的生活或許只有接近完美的人才能明白,該煩惱的、該失望的,是用在與眾不同的事情上。

 

然而就在那時候、那時刻,那瞬間、那一秒,那顆橘紅色的籃球帶著如大海般色彩的痕跡刷地闖進了他沒有四季的世界。

 

闖進了他的生命。

 

 

輕手輕腳地拿走青峰大輝臉上的工口本放到一旁,纖細的食指戳了戳那有些粗糙如黑炭顏色的臉頰,然後、很淡很淡的,笑了。

不似烈陽般刺眼、不似暈黃般淡漠——而是,初升起的朝陽,帶著尚未成熟、只曉得該暖和人的溫暖柔光——

 

微瞇的青色雙眸不小心看到這幕時愣愣地睜開,只是呆呆地瞧著眼前這人。

 

那樣美麗的眼流竄著無數琉璃,讓人目不轉睛。

 

「吶吶小青峰啊。」黃瀨涼太微轉過身,拿起一旁孤伶伶的籃球抱在手中,緩緩站起,從水塔這邊一躍而下,穩穩的落在天台的水泥地上。

 

其實他一直都相信,就算那一球沒有失手砸到他,那個人也會進入他的生命中——如同他無論何時何地總能找到那個人一樣。

 

他現在只是單純地想和他度過每個季節,在夏天一起聽蟬鳴鳥叫,在秋日裡一起賞紛飛紅葉,在寒冬一起打雪仗然後互相汲取彼此的溫度——

在漫天飛舞的淡粉色春季中,看著對方的笑臉,輕聲慢語地訴說——喜歡。

 

 

咦?為什麼這樣想呢?

 

 

當注意彼此成了習慣,驀然發覺這叫喜歡。

 

 

高照的太陽已沒有中午時熾熱,西斜後與雲彩共同繪畫的天際美得不可思議。

 

那樣的背景,有一頭金燦髮色的人成為焦點,搶奪它們的風采,琥珀色靈動的桃花眼因純粹直率的笑容而瞇起,精緻夢幻的難以言喻。

 

 

比起剛才的笑臉,這明明再平凡無奇不過了,但這樣沒有絲毫雜質的畫面,似乎更加地、更加地——

 

 

 

 

 

「——偷懶過久了啊。」

 

「——吶,來1ON1吧?」

 

 

 

 

嘛,那什麼來著?

青春?或許吧。

 

「輸了可別哭啊!」

 

 

 

你知道嗎?似乎有這麼一個傳說,在你和喜歡的人兩情相悅過了春夏秋冬後,去當初遇見彼此的地方,再一次的告白,就可以不斷地、不斷地,共同走過每一個、每一個,每一個的春天、夏季,秋天、冬季。

 

 就算因花落和青春的逝去而短暫離別,我想我們依舊能在花開與成長時再度相遇。

 

 

 

我願參與你流轉絢麗的生活,體會盪漾在四季間的變化。

 

 

 

 ——什麼嘛,才不會哭呢!

 

——誰知道呢,畢竟是淚腺發達的蠢貨嘛。

 

 

 

 

我願參與你流轉絢麗的生活,探索你我之間那份翻騰繚繞的感情。

 

 

 

······吶吶,能和小青峰在春日裡賞櫻、然後1ON1嗎?

 

本大爺寬宏的胸襟要完成你這點願望還不是問題啦。

 

 

 

 

 

 

 

我參與了你虹橋滿遍的四季。

 

 

 

 

 

 

 

——我在那剎那,尋到了一抹亮麗。——青峰大輝。

  

 

   THE END.

 

 

依舊感謝看到這的人><

感覺這次打得比較隱晦?!XDDD不知道自己想表達的東西有沒有表達出來(ryyyy

對ㄆ起ㄚ小雨如此之渣渣orz(跪

今天是6/8號,68青黃日,因為是68,所以想寫帝光!就這麼簡單的原因!!(你57也說過一樣的話##

小青峰還沒有開始賣量角器XD(ry)所以和咱家小黃瀨處得歡天喜地(?)

 

大略只是想簡單的說他們帝光如果是建立在已經知曉彼此的感情的話,是有想法決定一起走下去的w

在還沒成長為更成熟的人之前,想法單純、直率,也是對彼此的感情最潔白的時候w

不過就算在長大途中暫時分離了,相信他們會再度相遇的w

因為是青黃嘛!(笑)

我其實很嚮往這種ㄚ~~~←交往很久的感覺超棒的XDDD(喂

 

那,照樣放歌詞,是生物股長的歌哦~是以春天的離別和邂逅為主題的歌!

非常適合所以就當BGM了(ry

很喜歡這首XD

伝えたくて届けたくて (有很多话想对你诉说)   
あの日の君へ( 就在那一天)   
いつの日かのさよならさえも (却连最简单的“再见” )   
胸にしまって (也没能说出口 )   
空の苍さに目を潜めて( 只能默默望着蓝天)   
何気なくかざした手に (抬起手来遮挡阳光)   
薫る风がそっと动き (微醺的风,轻轻的吹)   
季节をまた摘める( 又送走一个季节 )   
口笛を不意に吹いて (随意的吹着口哨)   
风向きが変わるように (风似乎改变了方向 )   
少しだけ君は涙して (你落下几滴眼泪 )   
明日が少し怖いのと (你说有点害怕明天 )   
呟いた君の横颜だけを见つめてる (我静静凝望你的侧脸)   
伝えたくて届けたくて (有很多话想对你诉说 )   
あの日の君へ (就在那一天 )   
いつの日かのさよならさえも (却连最简单的“再见”)   
胸にしまって (也没能说出口 )   
いつか仆ら大人になる (有一天我们都会长大 )   
そして出会える (然后再相遇 )   
君とここで约束するよ (我和你在这里约定 )   
だから笑颜で (所以,微笑吧)   
だから笑颜で( 所以,微笑吧)   
掴みかけたその手のひらは( 轻轻牵起的手 )   
ひらひらと手を离れて (轻轻的放开了)   
止まること知らぬ明日は (停不下来的明天)   
远い空へ消える (消失在天空的尽头)   
暗闇の中、歩いて( 在黑暗中前行)   
手探りの道に见えた( 在混沌中摸索)   
一缕の光があると知る (我相信会有一束光 )   
言叶をあえて探したら( 一定要形容的话 )   
希望の二文字を仆ら( 我选择“希望”这个词 )   
一途に选ぶだろう (你是否和我一样执迷 )   
离れなくて届かなくて( 离不开,到不了 )   
そこにあるのは( 不变的是)   
いつの日にも (无论何时 )   
二人、见上げた( 只要抬起头 )   
空の苍さで (就能看见的蓝天 )  
あの日、仆ら (那一天,我们 )   
胸に残る梦を描いた( 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   
だからここで君に祈るよ( 而我在这里祝福你 )   
いつも笑颜で( 笑容不败 )   
仆が君にもたった物( 你给了我很多美好 )   
君が仆に话したこと数えたら( 数一数你对我说过的话)   
星降るのが始まる( 满天星开始滑落 )   
形のない思いを今( 这难以名状的思念)   
君のもとへ流せば (让它流向你的心海 )   
约束よ、その场所へ( 思念啊,请你把我们 )   
二人を连れてゆく( 带回约定的地方 )   
伝えたくて届けたくて( 有很多话想对你诉说 )   
あの日の君へ (就在那一天 )   
いつの日かのさよならさえも (却连最简单的“再见” )   
胸にしまって( 也没能说出口 )   
いつか仆ら大人になる( 有一天我们都会长大)   
そして出会える (然后再相遇)   
君とここで约束するよ( 我和你在这里约定 )   
だから笑颜で (所以,微笑吧 )   
だから笑颜で( 所以,微笑吧)

 

那麼,6月8號,第二個愛著青黃的日子www

對我自己來說,為了紀念愛青黃的日子,今天去打了耳洞xDDD(迷妹#

 

最後,祝各位和笨蛋夫夫:

 

青黃日快樂——!!!!!

HAPPY AOKI DAY——

青黄の日おめでとう!!

 

看完這篇文能讓你微笑就太好了w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