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太生日極短賀文(青黃有)

 

 

 

「我染著你的色彩,帶著你的氣味,走遍這世界。」

 

「我染著你的色彩······黃瀨,這台詞好噁啊,居然是帶著氣味······有怪癖嗎······」

 

「小、小青峰www你好煩哦被你這麼一說都念不下去了www」

 

「話說念這能幹嘛,這是生日台詞嗎?很詭異啊。」

 

「你怎麼這樣!我一年一度的生日耶!不給禮物就算了這莫名的劇本也不配合一下······嗚。」

 

「······誰說不給禮物的啊,不就親一下然後撲倒講一下生日快樂啊你的禮物就是我不就沒事了。」

 

「什www超——級——沒FU的啦!真不愧是小青峰!但是我最愛了///」

 

「哦///那、那,祝你生、生日快樂啦。」

 

「謝謝小青峰!最喜歡你了哦!啾一個!」

 

 

——我們互相浸染,帶著牽了絲一般相連的氣息,踏上未來接續一同的道路。

 

 

 

你知道為什麼別人生日要予以祝福嗎?

 

那是為了感謝——

感謝因他的出生帶來不同軌跡的道路、因他的音調譜出不同色彩的樂章——

  感謝因他的存在,所帶動的命運。

 

所以,這樣一直以來的日子,你該快樂、你要快樂。

 

恭喜生日,要開心得過。

 

 

--------------

 

這邊是618製作小組所作的手工禮物w

然後有PO一些製作過程XDDDD

雖然還真碰到了困難、氣餒,但還是完成了!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超強的剪紙女神w

DSC02175_副本

人美字美超會設計的小幽女神www

DSC02180_副本

 

DSC02182

這只是搞笑用的(ry

DSC02183

 

 

 

 

 

我排了一個小時的照片順序orzz

DSC02185

 

小焉焉剪紙女神真的超強!!!剪得和印出來的根本一樣!!!!!!!!

DSC02187_副本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坐在電腦前不吃不喝像個白癡一樣一個畫面一個畫面的截圖...

作字、剪貼、修剪、割洞。

然後慢慢地一張、一張,修邊、黏雙面膠、撕開,沒有藝術的排位置,貼上。

每一張照片都只是讓自己更加喜歡你的證明,雖然凌亂但我和朋友們都作得非常愉快。

而,作這些單純就只想說:

 

 

 

吶涼太,生日快樂。

DSC02214 

DSC02215 

吃蛋糕的時候幫你許願望說要嫁給小青峰順便跟他要99朵玫瑰了啦快去快去(ry

DSC02197

 

 

作完真的是說不出的成就感wwwwww

昨天半夜光看炸掉的P網和WB我就哭了wwwwwww

 

小天使生日快樂!!!!!!!!!!!!!!

 

只希望你快樂的打籃球,像這些照片一樣帶著金燦的顏色溫暖其他人。

 

然後,要幸福!

 

QQQQQQQQQQQQQQQ

今天慶祝得很開心!!

最後最後還是不嫌煩的再喊一次!!

 

黃瀨涼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