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光中學籃球部,第一次合宿的日子就是今天。

經過一整天的魔鬼訓練後眾人扒飯洗澡回大通鋪的速度基本一致,合宿嘛,對於心靈尚未完全成熟的孩子來說都是新鮮不可抵抗的誘惑,尤其是結束訓練的遊戲時間。

奇蹟眾在裝睡瞞過領隊的房間視察後,首先跳起來的是黃瀨涼太。

「小青峰小青峰,快快快我們來玩!」黃瀨興奮的抄起枕頭,作勢要丟出去,「小黑子要不要也加入啊?」他不忘問了一聲淺藍髮色的少年。

「我就不必了……」黑子哲也其實是想睡覺的。

「黃瀨,不要玩枕頭戰這麼吵的遊戲。」赤司征十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語帶幾分威嚴的說道。

「哈,被赤司禁止了吧。」青峰大輝把準備要丟回去的枕頭藏了起來,開口就是嘲笑金髮男孩。

「小青峰太狡猾了!」

「是你太笨了。」

「好麻煩啊黃仔……」紫原敦打了大大的哈欠。

綠間真太郎一旁擦眼鏡中,皺眉的狀態讓人一目了然他的心情。

「那那那……」黃瀨涼太苦惱地歪頭,以前待的社團從來沒撐到去合宿就跑了,他還真是沒玩過什麼團康活動啊……

啊。黃瀨右手握拳敲向左手心,想到了經紀人姐姐帶他去喝慶功宴的時候大家都會玩的遊戲。

「那啥、那來玩國王遊戲吧?我有樸克牌。」

「喔,感覺不錯。」

「小綠間小黑子小紫原來來來。」

「我想吃零食……」

「我這有POCKY棒哦。」

總之三拖四拉左撒嬌右強硬,在黃瀨涼太極盡所能之下綠間和黑子也勉強加入遊戲了。

 

簡單解說過遊戲規則後他們開始了廝殺……咳、是抽牌。

依據遊戲經驗,黃瀨涼太憑著良好的直覺抽中了國王。

「哇哈哈哈——看我怎麼弄死你小青峰!」

「說得到我的號碼你就試試看啊!」

赤司咳了咳,不太想看自家隊友放閃光彈。

黃瀨聽到咳嗽聲自動聽話的想了個簡單的動作:公主抱。接著快速選了一號抱三號,結果右邊的赤司征十郎眉毛一抽,對面的黑子哲也嘴角一抖。

細微的面部表情沒人發現,兩人默默的同時間站了起來。

瞧見赤司笑得溫柔,黃瀨背脊一陣發涼。這房間怎麼突然冷起來了呢……

「黃瀨真會選呢。」赤司笑。

「小赤司過獎了……」黃瀨又一抖。

黑子走了過來,沉沉的深吸一口氣,「赤司君,失禮了。」兩人毫無為和感的動作著,黑子哲也一使力,非常——艱困的抱起了赤司,憋了不到三秒就倒了。

全場靜默。

「下一局。」結果還是爬起來的赤司反應超群,他伸手拉了一把黑子,面部表情一絲都沒產生異樣。

這次是紫原抽到了國王,他叼著三根POCKY棒隨便地說:「欸……無尾熊抱吧……最近電視上很受歡迎呢,嗯……三號抱二號。」

「咦——二號是誰——」發出聲音的黃瀨顯然就是三號了,他掃來掃去,只看見了綠間黑下去的臉,不知該為自己點蠟還是叫聲小綠間的身高不錯好。

綠間真太郎推了推眼鏡站了起來,他悶悶地說了一句,「要做就快做的說。」

黃瀨涼太聽話的就抱了上去,雙腳並用地攀住綠間的腰,綠間想這黃瀨還真有點像無尾熊……重死了!

「好了吧我說。」青峰大輝略帶不爽的聲音傳來。

「欸——我拍個照。」紫原敦翻找手機去。

赤司跟黑子則是手速極快地拍了幾張角度就把手機收起來了。

「該好了吧,黃瀨你好重!」綠間冒青筋。

「好過分,我哪有重!」小模特特別在意這種事情。

這時候紫原才拖拖拉拉的來,又蝸牛烏龜般的各個角度亂拍,搞得青峰大輝特別想砸枕頭過來。

「下一局。」赤司征十郎一聲下來,打斷了好幾個人的動作和心思,大家都乖乖地執行抽牌去了。

「我是國王。」黑子哲也揚了揚手上的牌,左瞧右瞧,發揮他良好的觀察能力,順帶把他的光搭檔剛剛不爽的眼神一同納入眼底。呵呵,黑子輕笑。

「五號和四號,玩POCKY遊戲,但是不能碰到嘴唇。」

「怎麼又是我嗚嗚嗚小黑子好壞!」黃瀨涼太欲哭無淚,是誰啊丫的玩什麼POCKY早知道不帶零食來了!

然後左邊的青峰大輝倒是舉止自然地拿了根巧克力口味的POCKY棒過來,「黃瀨還不快過來。」

「小、小青峰跟我?」黃瀨瞪大眼睛。

「不然你想跟誰啊!」青峰暴跳如雷。

「我又沒說想跟誰……」黃瀨涼太小聲嘟嚷。

結果第一根POCKY棒黃瀨僵硬得太厲害馬上就掉了,他深深地嘆了口氣,只好面對重來。

沒想到下回換才吃了一口的青峰把POCKY棒弄掉了。

「小青峰你幹嘛那麼緊張!」

「誰、誰緊張了!你剛還不是一樣!」

「這次不會了——」黃瀨看著青峰再度叼好新的pocky,他下意識地舔了舔嘴唇。

「這是怎樣啊!」青峰大輝看到黃瀨舔唇,手指在黃瀨薄薄的嘴唇上用力滑了一下。

黃瀨涼太靦腆地抿抿嘴,「快過來小青峰。」激起了好勝心的黃瀨一邊伸手環過青峰的脖子,一邊張嘴咬下餅乾。

黃瀨一截一截的咬著細細的棍狀餅乾,速度帶了節奏般一步一步靠向青峰,青峰大輝就算曬得再黑的臉也看出了害臊的情緒,黃瀨涼太卻沒有停下來,青峰大輝則是改為扯開嘴角用牙齒咬住餅乾最前端,他歪了歪頭,順利前進。

就在快碰到青峰之前,黃瀨咬斷了巧克力棒,他欲往後退,想笑著說嘿嘿我厲害吧——沒想到青峰大輝像是受了什麼刺激,直接撲了過來,按住黃瀨的後腦勺,用力吻、或者說撞上黃瀨的嘴。

黃瀨涼太瞪大眼睛,青峰的舌頭已經伸了進來。或許因為是初吻,青峰大輝的吻生澀又伴隨如他本人般的侵略性,還有一點點對喜歡的人的溫柔。

黃瀨就這樣被吻得七葷八素,餘下的巧克力餅乾在他倆溫熱的口腔裡融化,不知吞嚥到誰的胃裡。黃瀨涼太北找不著南東看不見西,當青峰大輝放開他時他只覺得眼前模糊一片好像極樂世界。

「小、小青峰……」黃瀨帶點輕微喘息地小聲喊著青峰的名字。

「哼,笨蛋黃瀨。」青峰撇過頭,耳朵是顯而易見的紅。

……

……

綠間真太郎的眼鏡碎了。

紫原敦嗑著零食去睡了。

黑子哲也起身關燈去了。

赤司征十郎……微笑著把某一青一黃的訓練表單給添上了好幾項項目。

室內的一角冒著小花,奇蹟愉快的一天在這邊畫下句號。

 

 

FIN.

 

  

 

後記—自言自雨

哈囉哈囉又見面了,我是既雨。

依然青黃萌萌噠><。這次花博場和紫紫女神一起出無料QQ覺得榮幸開心QQ認識紫紫很久了,謝謝青黃讓我認識你TT也謝謝你答應跟我一起出TT愛女神TT一輩子追隨!!

也非常謝謝看到這的你,POCKY梗雖然老套了但就想打一次XD關於青黃兩人那段是我喜歡的韓團在某綜藝上做出來的www要是有興趣歡迎來噗浪找我(靠

那麼,再次感謝!我們有緣再見!

 

20150426趕稿完面臨段考的既雨

 

 

 

150618

瀨瀨寶貝生日快樂<3333

第三年了......在我心中請務必跟小青峰幸福快樂下去!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love u!!!!!!!!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