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ONLY與律裡的無料中我的部分釋出~~~~~

順便今天是喜歡青黃第1000天<3謝謝如呼吸般的陪伴,我愛你們^____^

 

美食節目專訪的主持人森田拿起麥克風,對鎂光燈下的攝影機導演打出了OK的手勢,他面上帶起笑臉,轉頭對另外兩個特別來賓點了點頭。

現任日本最受歡迎的廚師青峰大輝清了清嗓子,他幾乎面無表情,語調平淡,「大家好,我是青峰。」

「哦哦哦——各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不要移開視線!現正為您LIVE播出的藍星美食頻道裡自我意識旺盛的那名青峰大輝說話啦——!」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語氣激動,他話鋒一轉,「再來我們青峰君右手邊的是廚師界新銳新星——人稱世界級美男子、閃亮亮金色王子!從模特界轉戰料理界的黃瀨涼太!」

「咳!主持人您太過誇大了……」黃瀨黑線降下,接著露出招牌笑臉,順帶送了個wink給觀眾,「大家好,我是黃瀨涼太呦!」殊不知電視機前的粉絲已經尖叫著抱住電視機昏厥了。

「哇啊想必觀眾們一定很想來現場吧!不多做遲疑,這就來為您們獻上今日的雙廚師特別報導!」

森田手裡拿著節目問題紙,開始問問題,「首先想請問青峰君,是怎麼踏入廚師這條路的呢?有什麼料理最擅長、什麼料理不擅長的嗎?」

青峰大輝抱著手臂翹著二郎腿,玩世不恭的模樣已經迷倒海量的粉絲,他依舊沒什麼表情的開口:「不管什麼料理、哼,大爺我都會。但我不煮龍蝦全餐——別問我為什麼,能問我的人只有我自己。」

「——至於為什麼踏入廚師這條路嗎?」青峰大輝極其認真地回答,「我想是命運吧。」他霄藍如豹子的眸子瞄了一眼對著他拍的攝影機,電視螢幕前的粉絲一個個被跩酷氣息給殺得倒了下來。

「我們青峰君果然是個走在自己道路上筆直前行的漢子!想法高端獨特,真是好帥的男人啊!」森田主持人激動得脹紅著臉對著麥克風口沫橫飛。

「那麼我們黃瀨君呢?」他噴著口水不忘向黃瀨提出同樣的問題。

「我嗎……」黃瀨涼太跟著翹起了長腿,桃花眼魅惑了剛從螢幕前爬起來的飯們,「有一年我吃到了一碗非常好吃的焗烤奶油洋蔥湯,從此決心從模特兒轉戰廚師,奮力苦練,每日每夜拚命努力,就是要做出和那晚洋蔥湯一樣的味道。」

黃瀨飯們聽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直播裡的黃瀨繼續說道:「沒想到如今……主持人,我沒有種族歧視,也沒有任何問題……」黃瀨頓了一下,迅速地接話。

「但是那晚洋蔥湯居然——!是!這個黑皮!做的!」黃瀨涼太的笑臉如沐春風,嘴角卻咬牙切齒地傳來寒意,「這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而且還因為小時候很喜歡的小龍蝦被拿去煮了大哭的人——」

聽到了大爆料主持人震驚的怔愣,無法做出反應。

因為是實況轉播,沒辦法剪輯,全日本都知道青峰大輝為何不煮龍蝦全餐,重點是堅持了快十年。

青峰大輝終於有了表情,他黝黑的臉色看不出因為羞憤的紅,只看得到他鐵青著臉憋著沒說話,推測青峰心裡正跑了一堆粗俗的髒話。

森田主持人擦著氣氛瞬間冷凍而冒出的緊張汗水,他不小心脫口問出:「請問……黃瀨君,您是怎麼知道的呢?」

如此神來一問的問題讓黃瀨涼太僵在了那裡。

 

青峰大輝與黃瀨涼太認識是好一陣子前的事情了,當黃瀨找到了煮出令他印象深刻的洋蔥湯的廚師時,他非常興奮也很開心。

然後黃瀨與青峰就一見鍾情乾柴烈火洪水倒灌生米煮成熟飯一發不可收拾……下略。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他們爆發了人生難見的愛戀,甜蜜的日子更是每天佔滿生活,雖然因為雙方都是知名人物的關係無法公布戀情,但他們還是過得相當快樂。

不幸的是前幾天黃瀨涼太撒著嬌希望青峰大輝能教他怎麼煮出那種味道的洋蔥湯,被青峰冷漠的一句「料理是要煮出屬於自己的味道」給駁回,黃瀨覺得委屈難過受創,決定跟青峰冷戰。

青峰大輝覺得自己說得是對的,所以也沒軟下心來,冷戰只好持續到了今天。

 

「喂黃瀨,你爆什麼料呢!」青峰終於沒忍住一號表情,他轉頭憤怒的對黃瀨吼了一聲。

觀眾們看得一楞一楞,有些廚師CP飯樂得開啟了錄影模式準備取材寫作,青黃CP黨則是瘋狂的開始拍照截圖錄影在社群網站上狂刷PO文。

「我說得是事實好嗎?小青峰才沒資格跟我吵,哼。」黃瀨涼太扭頭不想看他。

主持人發覺不對勁,暗示導播繼續,專注拍他們兩個。

「只不過就是不教你煮洋蔥湯就鬧脾氣,你是小孩子啊!」

「我就是小孩,你想怎樣?」

看黃瀨氣鼓鼓的鼓起了雙頰,一想到還在LIVE,全日本都看得見黃瀨生氣時這麼可愛(青峰君眼裡)的表情,青峰大輝莫名就一把火在心中熊熊燃燒。

「我不是不教你,我只是希望你煮出來的東西有你自己的味道,這樣我們一起煮飯、嘗試料理融合在一起,不就有我們的味道了?」

青峰大輝用他生平最溫柔的語調說出讓黃瀨覺得此生聽過最肉麻、肉麻到頭皮都麻起來的話。

……但他很感動。

「小青峰……」黃瀨涼太眼眶盛滿淚水,「果然最喜歡小青峰了!你剛剛說得話好像告白哦,好肉麻,真討厭!」

抹去黃瀨眼角的淚液,青峰大輝傲氣的笑道:「在直播裡告白我大概是全世界第一個吧,你愛的人可是天下最帥的男人,哼哼。」

「小青峰好帥——!但是好害羞哦,現在還在直播吧?」黃瀨紅著臉看向了不知道石化多久只差沒風化的主持人森田。

「咳、咳咳咳!是、是的!現正直播中!」

電視螢幕外的粉絲有的哭叫得落淚,有得激動的落淚,網路上的搜尋字眼排行榜青峰和黃瀨佔據了一二,新聞一家家發出即時報導,而那些認識青峰和黃瀨的親朋好友各個一臉悲壯……

你們還知道在直播嗎——!

 

FIN.

 

 

 

 

 

後記:

咳咳,初次見面或者又見面了,大家好我是既雨!

這次跟律律一起出無料真是榮幸至極XD試著打了很久之前想過的搞笑內容……如果你有笑對我來說就滿足了www

這本的設定是黃瀨Only時抽到的黃瀨IF徽章的衍生文,我抽到的是廚師,律律的是警察,希望能藉此幫大家在青黃Only獲得更多樂趣!

也謝謝娘娘大人和我一起><真的很開心!愛你!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有緣再見!

 

 

20150208死線前飆文出來的既雨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