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黃

因為小的還沒看完全職,要是有涉及到一點點點點原作而且不對的地方不用糾正我()就當作是這樣吧(

 

1.一杯可樂,兩支吸管

速食店正值尖峰時刻,吵雜的嚷嚷源源不絕,不過卻沒擋住負責點餐的男人的聲音。

我說老葉你到底是要吃炸雞雞塊漢堡還是啥啊?

嗯……

快快快快速度點還要找位置!

欸……

給我們兩份炸雞套餐,感謝。

 

老葉快吃快吃快吃,我肚子超餓的。

好好好。

葉修一邊說一邊跟著黃少天的動作把吸管插進可樂杯裡——同一杯可樂。

……我靠葉修你幹嘛幹嘛幹嘛!

喝可樂啊少天。

速食店正值尖峰時刻,吵雜的嚷嚷源源不絕,不過卻沒擋住啜著飲料的男人的羞澀。

 

2.睡著的貓和他

客廳毛毯上躺著兩團不明生物,這是葉修一回到家的感想。

看著似乎跟隨貓咪一同發出呼嚕嚕細微呼吸聲的黃少天,葉修不自覺的莞爾。

人生簡簡單單的,何嘗不是種幸福?

 

3.遲到五分鐘

葉神說以後不會遲到了他們要同居了。

 

4.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熟睡中的黃少天很難叫醒,葉修坐在雙人床的床沿,向後撐著身子腦袋後仰眼睛看著天花板發呆。

有時候他會覺得跟黃少天在一起是不是一場夢。

往旁注視的目標換成了黃少天的側顏,葉修依然繼續發呆。

然後他不自主地挪了挪身體,漂亮的手指撥開了對方的瀏海,傾身落下蜻蜓點水般地親吻。

黃少天一定恨死自己怎麼沒醒過來,但他也很慶倖——畢竟要是他醒來了臉頰大概會比番茄還紅,順帶被葉修嘲笑。

 

5.床單要綠色還是藍色?

老葉老葉老葉你的床單要綠色藍色還是綠色藍色還是藍色綠色藍色綠色?

聽不懂,隨便買一個吧。我去買包煙,晚點會合啊。

我靠!

 

6.領帶歪了

黃少天覺得葉修穿西裝打領帶的樣子跟他形象太不搭了沒可能會穿的,但他他媽認為對方要是穿了一定帥死了。

 

7.”我忘了拿浴巾

啊啊啊啊啊啊葉修我忘了拿浴巾!!!

葉修瞄了一眼浴室那邊嚎叫的方向,莫名地想到了驚慌失措的柯基犬。

噗哧。

老葉老葉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好冷好冷啊啊啊啊啊——

來了來了——

 

8.早安吻

……少天大大今天不太對勁啊?葉修站在廚房倒了兩杯牛奶,望了眼已經往浴室奔的黃少天的背影。

 

9.永不忘的手機號碼

你這傢伙連我的電話號碼都記不起來嗎!葉秋憤怒。

沐橙跟少天的我記得很清楚呀。

……我們還是回去剛剛的話題。

 

10.不得已的大掃除

握槽槽槽槽槽槽槽!!葉修有蜘蛛!蜘蛛蜘蛛蜘蛛蜘蛛好大的蜘蛛!!!

沒想到傳說中的劍聖大大怕蜘蛛啊。

大掃除我們要大掃除掃除掃除掃除掃除大!掃!除!!!!

 

11.”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盧瀚文從後方遮住了黃少天的眼睛。

小盧小盧小盧吧別鬧了你好幼稚幼稚幼稚!

結果當天晚上黃少天就跟葉修玩這個了。

 

12.路燈下親吻的影子

傍晚無人的巷弄,久違見面的兩人,依偎一塊的身軀,互相取暖的溫度,以及、以及——

嘴對嘴的溫情。

 

13.十指相扣

嗯?感受到手指傳來的溫暖來源,黃少天不由得從快要睡著的混沌意識中清醒。

他難得沒吧唧吧唧的說話,仍然背著身子讓葉修圈住他。

有時候黃少天覺得明明都是宅男怎麼葉修的身版卻大他一號呢。

他任憑耳根子爬上燥熱的溫度、還有心上的悸動、以及手中的緊扣。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黃少天突然想到這句話。

 

14.二重奏

張佳樂難得跑上網遊,一來就碰到葉修和黃少天。

他覺得他運氣怎麼就是那麼衰,耳機傳來的雙重噪音垃圾話讓他很想一頭撞死在螢幕上。

 

(應蓁蓁美女的補充) :孫哲平在一旁看不下去幫張佳樂乾脆的拔了電源插頭。

 

15.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第八賽季那一次,黃少天在半夜迎來了本不該在藍雨主場的人。

那人開口的不是安慰、不是鼓勵,只問了句過得怎麼樣?

他記得他倔強的扭頭,說現在不想跟他鬧。

男人半響都沒有聲音,直到黃少天莫名覺得憋屈時,聽到對方在耳畔悄聲的說:閉眼睛。

雙眼被覆蓋上了一隻冰涼的手,本因突然面臨的黑暗而有絲掙扎的黃少天在發覺那人靠在自己身後時安靜了下來。

瞬間的委屈洶湧的使他鼻酸。

葉修的手指漸漸染上濕度,他什麼也沒說。

什麼也沒說。

 

16.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

黃少天不停地奔跑、不停地奔跑。

他找不著那人的身影,茫茫人海裡盡是與他一樣的焦急面孔,就是沒有他要找的人。

他快急得哭了出來,側面卻有人急速奔跑了過來將他擁在懷裡。

黃少天曉得這是葉修,是葉修的味道。

他緊緊抓著葉修的前襟,手無法停止的顫抖。

葉……修?

是我,少天……對不起,沒事了。

黃少天哭了出聲。

 

17.親手剪髮

曾經的鬥神大大說他先練習一下如何躲避剪錯邊的剪刀以增加教科書的技能。

 

18.我回來了

當葉修重返職業聯盟,帶著名為興欣的隊伍時。

當葉修宣佈他回來了,第一次鏡頭前認真的他。

黃少天知道,那句「我回來了」,除了宣戰,還有給他的訊息。

他終於回來了,而他依然是一樣愛著榮耀的葉修。

黃少天要用最高的敬意再度挑戰他最感驕傲的男朋友。

 

19.偶爾迸出的粗口

操!!!葉修你個不要臉!那是我的布丁!!邊說黃少天邊送了兩個中指過去。

有點素質啊少天大大。葉修點了根煙,儘管臉上一臉鄙夷,還是盤算著不小心吃掉的布丁得用什麼來讓戀人消氣。

 

20.只有一間單人房

怕啥,跟哥擠一起唄。

黃少天悲憤流淚怎麼就剛好少了一間房!

 

21.在原地等待

他是榮耀的不敗王者。

可他知道,有個想與他並肩而行的存在,總是默默等著他、總是默默在身旁。

只要葉修回頭,黃少天一定就在那裡。

聯盟裡最擅長等待的機會主義者就在那裡。

從沒離去過。

 

22.視頻通話中熟悉的笑容

……所以我說真的很過分啊!老葉老葉你說對吧對吧對吧!隊長怎麼可以這樣跟其他人一起陰我呢到底隊友愛飛去哪了不懂啦不懂啦嗚嗚嗚嗚嗚。

神游中的葉修。

喂喂喂喂葉不修你認真聽我說話了嗎!

少天,我想你了。

……靠靠靠靠靠靠!外面下紅雨了對吧!!!

呵呵。

 

23.Yes,I do

夜雨聲煩:PKPKPKPKPK!葉修出來出來出來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夜雨聲煩:呵你妹!快快快快分分鐘虐爆你爆你爆你爆爆爆爆!!

君莫笑:有犒賞咩?

夜雨聲煩:當然木有你想幹什麼!

君莫笑:我只是覺得我也老了該娶老婆了

夜雨聲煩:…………………………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什麼鬼啊你吃錯藥了嗎!!!!

君莫笑:不嫁嗎?

夜雨聲煩:為什麼是我嫁啊!!!!!!!!!!!

君莫笑:嗯?

夜雨聲煩:……嫁,都嫁,都可以隨便嫁

 

職業選手們默。他們覺得群組的真實用法不是這樣用的,他們現在眼睛好痛,想跟聯盟申訴。

 

24.握著手機時轉身看見

葉修大大說這種連續劇裡的狗血情節他不想演。

少天大大說這種隨便都可做到的事沒有挑戰性。

 

25.海灣吻痕

??是咬痕嗎?葉修疑惑。

??我咬你吧?黃少天答。

 

26.翻閱過去的相冊

少天來,你看這是我那兩個兒的照片,嘿嘿,分得清誰是葉修嗎?

哦哦哦哦哦伯母拍了好多啊!應該是這張吧感覺就是他呢。

哎呀小天好棒!第一個就答對了!

嘿嘿謝謝媽媽誇獎其實我也沒想到葉修那傢伙小時候還是這種模樣呢,不過真可愛啊真可愛呢。

你們怎麼聊個天稱謂變換這麼快呢這是。葉修無語。

 

27.雨後日光下的河

波光粼粼,雨後天青。

撥開雲層露臉而出的陽光灑著玻璃碎片般的琉璃把乾淨的河川照得閃閃發光。

葉修牽著黃少天的手,慢慢地散著步,有一搭沒一搭的應著黃少天始終如一的話癆。

 

28.帶你遠行

退役後的他們走遍了世界各地。

不是榮耀粉絲們一口一個葉神一口一個劍聖。

只是平凡裡最平凡的兩個男人。

微風帶著香草的氣息吹拂而過,葉修難得肉麻的說:

我想我們還有很多地方很多風景要一起看下去。

 

29.相隔兩地的長途電話

哎!我就說呢吧老葉,今天星座運勢可真不好啊沒想到我就在藍雨當眾蠢得滑了一跤!哎氣死我了真是的從旁邊看應該蠢斃了吧幸好沒有粉絲看見啊我的形象啊哎呦威……

人蠢沒藥醫。

……

不說話啦?哥不習慣啊。

……葉修我想你了。

那天半夜藍雨又一次迎來了根本不應該出現的不速之客。

 

30.百年後用時間見證

他們因榮耀而相遇。

他們的人生彷佛因榮耀而生。

曾有人說過相愛的兩個人,沒來得及完成這輩子的約定就會延續至下一輩子。

 

他們不需要沒法完成的約定來綁定對方的下輩子,

他們只需要等時間來證明他倆似燈火傳承的愛情。

 

 

FIN.

 

 

 

啊……累死我啦!!!!!!!!!!打到半夜XDDDD

我只是想抒發TT萌葉黃萌得好孤單,就拿稍微稍微拿手一點點的溫馨題來溫暖一下自己><

其實最後一題我琢磨了有點久XDDDD是我的話自己內心是希望他們每個輩子都在一起<3

若你問葉修跟黃少天下輩子還會不會在一起?

想必時空轉換,時機到了,依然註定會相愛。

↑大概是這種感覺XD

那麼老樣子感謝閱讀至此的你!!葉黃有大家必定幸福快樂>_____<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