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 葉修x黃少天

時間:第八賽季總冠軍賽結束後,大概是兩情相悅(?

極短篇,不要問我為什麼葉修那麼勤奮,或許是因為愛(。

 

葉修看見投影屏幕上正直播的例行記者會時,儘管曉得黃少天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還是因為那句我什麼也不想說而愣了好幾秒鐘。

其實葉修不是個很有行動力的人,他在確認黃少天表面上應該是順利的被喻文州帶著隊伍領下去後,他才稍稍安心、快速地上網訂了票直奔G市的藍雨俱樂部。

藍雨葉修並不是沒有來過,他也去過幾次黃少天在藍雨被安排的房間,只是當他順利打通喻文洲的電話也順利地被帶到裡面後,一向不怎麼緊張的他倒真是有點怕黃少天心情低落得超乎他預料。

天還沒亮,直接奔出訓練室的時候葉修只丟給了餘下的人他去忙點事情就跑了個沒影,一跑也是效率滿分,人沒隔多久就在別的城市了。

深夜時分的走廊安靜得彷彿無聲世界,有些沒開燈的地方留下了陰暗的角落,卻是一點也沒讓葉修多看上幾眼。

「那,我先去休息了?」確認了對方曉得路後,喻文州依然溫和地說道,沒對這個半夜到來的訪客感到厭煩。

「好,謝啦。」葉修笑、擺擺手,腳下加快了幾分速度。

 

來到黃少天的房門前,葉修又是難得地呼了口氣,他敲了敲門,沒管裡頭的回應,轉開門把就探頭走了進去。

碎屑似地月光從沒拉上窗簾的窗戶偷溜了進來,室內一片漆黑,皙白整潔的床單上男人曲著雙腿裹著薄被,任由意識遙遙地跑向遠方。月亮不像太陽那般給力,殘缺的碎片如潑出的水,彷彿潑在了男人身上,難以察覺的疼痛。

「少天。」

黃少天一頓,卻沒有動。

葉修儘自走了過去,坐上床沿,「哥大老遠跑來你可真冷淡。」

黃少天還是沒有回話。

葉修沒有急,觀察了一下他的表情鬆了口氣,幸好不是超級低落。

然後他追著黃少天的視線跟著望向了窗戶外頭漆黑的天空。

「少天大大不說話啊?真不習慣呢。」他突然覺得習慣這種東西真是非常可怕。

「……你怎麼來了?」

「呦?捨得說話了嗎?」葉修回過頭來看他,笑著這麼說。

看見對方的笑臉,黃少天忍不住感到慚愧,儘管那張臉都是嘲諷樣居多,他卻覺得此刻葉修笑得過份溫柔。

「老葉真是稀奇啊明明人那麼懶還跑來,我也不是很需要安慰啦如果你是因為想安慰我跑來可真有點虧了的說balabalabala……」

他像往常一樣說了一堆話後以為還能繼續說下去,但發現他剛是因為緊張愧疚還有心裡偷偷的想念才沒腦子的開始機關槍。

雖然平常也沒在用腦子說話。

葉修沒有打斷黃少天,他仔細認真的看了一遍黃少天的臉,再度轉了視線,「我不是來安慰你——」

「我只是突然想你。」

黃少天一楞,這次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也想你?

我好想你?

……對不起,還沒追上你。

最先表達他情緒的,並不是黃少天最慣用的嘴巴,而是總是那雙充滿朝氣的雙眼。

是在一隻漂亮的手撫上他的臉時,他才回過神意識到的事情。

 

「……對不起。」

「道什麼歉呢。」

葉修攬過黃少天,拍小孩一般,一下一下節奏分明的拍著黃少天的背。

黃少天抱緊了葉修的背,什麼話也沒說。

 

要回來,一直在等你。

哥說了,一定的事啊。

 

 

 

FIN.

 

 

 

其實我只是前幾天看到藍雨輸了有點爆走……

&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