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注意:

ABO生子梗,BUG請無視,無肉,雷者慎入。

※爸爸峰寵孩子寵老婆,或許OOC,不適者右上角叉叉

※感謝喜歡、閱讀

 

20XXXX雙胞胎出生前

得知自己身體裡有了小孩後的黃瀨涼太其實很不安,畢竟他就算什麼都能COPY卻是無法CO出懷孕的感覺的,這導致黃瀨前期雖然調適很快,中期開始有點力不從心,加上小孩成行會動會踢時,黃瀨真有幾度後悔過為什麼要答應青峰生下來。

N度半夜痛醒的黃瀨流出了冷汗,儘管房裡開著空調,他還是覺得手上有種布滿雞皮疙瘩的蒼冷感。

黃瀨涼太僵硬的挪了挪身子,盡量不吵醒枕邊人,可青峰大輝就把他圈在懷裡,一有動靜立刻就醒了。

「又痛了嗎?黃瀨?」青峰大輝放輕語調。

「嗯……沒事啦、你趕快睡吧,明天一早不是還有練習嗎?」

明天一早九點的確要練習。青峰沉默地想。

但他總不至於放任自家老婆如此痛苦吧,話說那還是他讓他懷上的孩子呢。

青峰大輝環著黃瀨身軀的手撫上了他已有些弧度的肚子,青峰安撫性地慢慢摸著,嘴上不忘對未來的小生命抱怨,「我說你這小鬼可別在大半夜的折騰了啊,先說好你出生以後黃瀨還是我的,所以就算你現在煩他也沒用啦。能煩黃瀨的只有我自己,哼哼。」

「噗,他出生搞不好會討厭你哦小青峰。」

「哈、可別太讓人傷腦筋了啊。」

或許是受到威脅(?)又或者被溫柔輕撫,黃瀨肚子裡的動靜安靜了下來,兩人安安穩穩地睡到了太陽公公叫醒人的時刻。

 

20XX1225雙胞胎準備出生當天

1225號除了是西方節日聖誕節以外,還是黃瀨涼太的預產期。

只不過讓醫生頭疼的是,黃瀨為了看他老公的籃球比賽跑出了醫院,這讓醫生伯伯很頭大,畢竟在醫院應該是要成為良好的醫師以及良好的病人再來就是良好的溝通關係不是嗎?

總之黃瀨涼太在體育館看青峰大輝灌下最後一顆壓哨球讓球隊獲得本賽季冠軍時,突然感覺到身下濕濕涼涼的,他摀住開始劇烈疼痛的腹部,對旁邊同行的夥伴開口第一句不是往常的「小青峰真是太帥了——!」,而是——

「小、小黑子……我、我好像要生了……」

然後在一番兵荒馬亂之下,黃瀨被送上了救護車,而留下來的其他人則通通跑去青峰大輝球隊休息室通知他。

青峰大輝一聽到消息可是臉色比皮膚黑了好幾個層次,他難得慌張的滿腦子空白……距離上次這樣腦袋空空似乎是對黃瀨告白的那天了——

喔老天,他娘的,臭黃瀨。咒罵聲中,青峰還是順利的被往日夥伴給帶到了醫院。

 

尊重包容友善三個詞彙真的很難懂嗎——醫生伯伯看著果不其然就是這位被快速推進來準備生了的青峰太、咳,黃瀨先生,用力皺了皺眉頭。

哼,不聽醫生言。醫生伯伯用力哼了哼氣,準備接生。

 

20XX525日 雙胞胎四歲

青峰陽難得生了病。

接到幼稚園打來的電話時黃瀨涼太真心慌了手腳,因為他剛好在接個臨時小案子拍照,儘管肚子又多了個新生命但他還是不想閒下來窩在家裡只吃喝坐躺休。

黃瀨打了電話給青峰,聲音是掩不住的著急,「小青峰怎麼辦啊陽陽好像突然不舒服生病了,小黑子說要我們帶他回家休息看醫生可是我在拍照還沒下班……嗚……」

另一邊剛好休息時間的青峰大輝接到電話後馬上跟教練請了假,跑去開車子,「黃瀨你冷靜點,我先去接燦跟陽然後帶他看醫生,你晚點拍完再回家就好。」

「可是我、」

「沒事的,不會有事的。」青峰的嗓音讓黃瀨漸漸平復了下來,收了哽咽無措的情緒。

「好……幫我洗米,我回家煮粥。」

 

到幼稚園時黑子哲也牽了青峰燦和青峰陽出來,陽臉上是不尋常的紅暈,燦則是皺著小眉頭似乎不知如何是好。

「燦燦、陽陽,爸爸來接你們了喔。」黑子哲也蹲下身來,把兩個小孩子往前推了推幾步。

「爸——」

「爸……」

青峰大輝快步走了過去,一手一人直接抱了兩個小孩在身上。

「謝啦哲!回頭請你吃飯,掰。」

「青峰君路上小心。記得幫我跟黃瀨君問好。」黑子微笑,揮了揮手。

走回車子的路上陽陽忍不住抓著青峰大輝的脖子抽抽噎噎的開始掉淚,「爸比我好不舒服喔嗚嗚……我想回家……頭痛痛……」

似乎雙胞胎互相感染了心靈一樣,燦燦也跟著抓住青峰的手臂,從小就不太哭泣的他也開始哭了出來,「爸嗚、陽陽不會有事吧?嗚嗚……」

青峰大輝頭疼,他其實最不會安撫小孩子了。

他到了車門前,先放下了燦燦,然後摸了摸燦燦的頭,「爸跟你們說,我小時候生了病啊,你們的阿嬤都會煮粥給我喝,雖然爸很少生病也不太愛喝粥,但每次喝完睡一覺就會好了,很神奇吧、嗯?」

「嗯、唔,嗯!」燦燦用力點了點頭。

青峰大輝把陽陽放上後座,繫上安全帶,他摸了摸陽陽因為汗水而濕黏的前額瀏海,說:「陽,你不會有事的。相信爸,好不好?」

青峰陽虛弱地點點頭,緩緩閉上眼睛。

他接著把燦燦安頓好關上後座的門後開了駕駛座的車門,那瞬間,青峰燦覺得,他們爸爸好像厲害得全世界都沒人可以打倒。

 

20XXXX雙胞胎七歲

青峰大輝家的兩位小孩是出了名的熊孩子,弟弟運動精神良好,哥哥有點家裡宅,兩個孩子嘴巴更是附近鄰居學校同學老師皆知的……說難聽就是有點犯賤,好聽點就是挺伶牙俐齒。

「這傢伙就是那誰對吧?國內知名球星青峰大輝還有前國際模特兒黃瀨涼太的小孩是吧?」

「切,家世好了不起啊?還不就是泥地裡打滾會玩點棒球的野孩子。」

幾隻兔崽子在放學路上把陽陽圍堵了起來。

「青峰陽對吧?最近頗囂張啊?」

青峰陽皺眉,覺得台詞不新鮮哪裡都聽過、咳,他拉腔拉調的回:「還好吧。」

兔崽子們一瞧這嘴臉,紛紛想動手揮拳下去,沒注意到旁邊早已揮向自己的拳頭離他們的臉蛋只剩三公分。

碰!兔崽子們的小頭頭被揍趴到地上,他捂著臉不可思議的抬頭,發現與青峰陽幾乎同個模子印出來的男孩擋在了青峰陽前面。

「滾。」燦燦陰著臉,眼神是難得一見的兇狠。

崽子們溜得跟高鐵一樣。

「謝謝燦。」陽陽笑,「我們回家?」

「嗯,回家。」燦燦回以溫暖的微笑。

夕陽不熨人的橘黃色調灑滿了道路,目送男孩們的背影慢慢離去。

 

20XXXX

青峰家被通知了黃瀨肚子裡的小孩是個女嬰。

 

20XX527日 東京都某綜合醫院

青峰大輝是個alpha,但他跟黃瀨涼太同為男人,所以在孩子的姓氏上面雙方都沒有過多的爭執,青峰前陣子就和黃瀨說了這女孩子要不要跟你姓,黃瀨猶豫幾分後點點頭,他對這種事情興趣不大,反正兩個姐姐都有小孩姓黃瀨,不怕家裡沒人傳宗接代。

黃瀨向,這是他們第三個小孩的名字,她在今天順利出生,而那年燦和陽已經七歲了。

「哇哦,這就是我們的妹妹嗎?」青峰燦好奇的瞧著媽媽臂彎裡的小女娃。

「我們的妹妹耶,哇哦——」青峰陽戳了戳小向肉肉的臉頰。

「是啊是啊,你們這兩個調皮蛋可要好好保護小向哦。」黃瀨涼太笑咪咪的說道。

「嗯……」燦歪右邊。

「嗯——」陽歪左邊。

要好好保護妹妹哦。這句話一直到好久好久以後,都是雙胞胎兩人一同遵守的諾言。

 

20XXXX黃瀨向五歲、燦陽十二歲

「燦,放學啦!去接小向回家了。」

「啊……」燦從睡夢中醒來,他已經趴著睡兩堂課了。

「燦連老師都叫不醒呢……」

「有啥辦法,昨天玩遊戲玩很晚的說。」

「啊,是走這啦走這!臭哥哥!」

「好好好是是是知知知。」

 

「小向——我們來接你了喔。」

「燦、陽!」

「要叫哥哥啊!」燦燦彈了彈妹妹的額頭。

「切,不過大我幾歲而已嘛。」小向用力嘟嘴。

「大妳很多歲好不!」

「好啦好啦都別吵了,燦、小向,回家啦。」

「哥我就不跟妳這小屁女計較了,哼」

「臭哥——不稀罕!」黃瀨向扮鬼臉。

 

「黃瀨同學的哥哥們好帥啊……」

「真的呢,跟小向吵架的那個好有型喔!」

「溫柔笑笑的另外一個好美男的感覺!」

「聽說運動神經都不錯呢好羨慕哦。」

幼稚園的其他男生們鬱悶。

幼稚園的眾老師們扶額感嘆孩子們怎可如此早熟!國家未來的棟樑啊、我們的教育怎麼了?老師們突然想到自己是老師,一秒海帶淚。

 

TBC(?

 

 

哇哇——68青黃日快樂^___________^!!!

謝謝看到這裡,如果喜歡這樣的青黃跟燦陽向,我會很榮幸開心的!YA

只要有想法段子還是會繼續打的、就不打上ENDXDDDD

祝各位青黃er今天都開心幸福<333333

再次祝青黃日快樂!!!青黃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