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交往,遊樂園is隨便來一個

2/25一周年紀念文,感謝閱讀

 

大約正是七月中旬,豔陽正烈的那時候,放假沒幾個禮拜的葉修和黃少天在前陣子逛街抽獎抽到遊樂園卷,因此特地早起出門,準備難得的離開BOSS的陪伴玩他個一天。

氣象預報準確,天空晴朗的半點烏雲都不見蹤跡,又是天藍又是鵝白的,搭在一起甚是好看。

天空啊,那麼亮眼的事物,還天天在我們左右呢。

 

他倆一塊兒乘車,車窗外風景一瞬而過,幾塊黃澄澄的田野、幾片綠油油的樹林,火車速度不快,車上人半多不少,陽光傾瀉於車廂內,把角落靠在葉修肩膀上補眠的黃少天的臉灑得格外晶亮。

呼吸聲緩緩地,像車輪摩擦軌道發出喀啦喀啦的節奏。

葉修昨晚倒得早,精神挺不錯,他看了眼黃少天的髮旋,悄悄勾了勾嘴角。手支下巴,靠向車窗,一幅完美的靜態畫面寧靜自然地呈現出來。

那座海洋遊樂世界離葉黃兩人的住所不算太遠,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到了,一踏下火車葉修就舒展他的肩膀,關節發出聲響,黃少天莫名其妙的覺得這貨怎麼有點兒帥。

「老葉老葉,在那在那啊!話說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去海洋世界感覺好新鮮啊你是不是也第一次來啊說說說?看你那宅男樣肯定這輩子出門玩的次數少得可憐吧是吧是吧嗯?」他邊走邊比劃手腳,跟個小朋友似地。

「跟沐橙沐秋來過一次。」葉修聳聳肩,誠實回答。

「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哦,抱歉。」黃少天突然想到什麼,有點尷尬。

「沒事兒,早都過去那麼多年了。」一下就懂黃少天的歉語,葉修看這傢伙沮喪的模樣根本是隻柯基垂下耳朵,感到有點好笑。

「回憶很棒,安心吧。」葉修的笑容很真誠,是黃少天覺得很吸引人的那種。

那是他離家出走後最親近的人,是他的家人,所以也是黃少天的家人。

葉修覺得,蘇沐秋要是知道他拐了那個當初網遊裡的小劍客做這輩子的戀人,肯定會被嘴砲幾句的。

「下次掃墓一起去?」

「那有什麼問題!」黃少天一口答應,當然少不了話癆的毛病,「欸不是我說啊蘇沐秋鐵定很看好我的,雖然下廚不是很拿手還是能把你照顧完美的啦哈哈哈哈哈你看你現在都戒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欸老葉!葉修!等等我啊喂!」

工作人員接過葉修的票卷幫兩人驗票,抬頭瞧見葉修的面容,立刻掩嘴,「您您、您是、是葉神嗎?」

什麼都沒偽裝的葉修很熟練的笑笑點點頭,比了個禁聲的手勢。工作人員連忙狂點頭然後抽出麥克筆求簽名,「還還還有這、這這位這位是黃少對吧!」,就在葉修身邊的黃少天也不例外的被送上星星眼,那隻麥克筆從葉修手中又轉交到他手上來。

工作人員滿臉激動又克制不已的露出真誠地笑,看起來有絲古怪。等他們走遠後服務員立刻發了WB,順道拍了自己衣服上的簽名。

就是個單純的葉黃汪:握曹拿到葉修跟黃少天的簽名了嗷嗷嗷嗷嗷嗷嗷他們一起去遊樂園玩了基於葉神對我比噓我就不說啦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嗚嗚嗷嗷嗷嗷我同事問我為什麼跪著工作[灑淚奔跑.jpg][簽名衣服圖.jpg]

這則微博沒多久被瘋狂轉發,倒是榮耀圈的人早見怪不怪了,還有人閒著休假沒事跟著轉發調侃幾句,結果引起更大的狂響,那都是葉黃隔天才曉得的事了。

 

海洋世界就座落在城市的海邊,風吹來有股鹹鹹的味道,海灣灣內各式各樣的設施晃花了黃少天的眼,剛進來他就抓起葉修的手開始這跑那跑,從海生館跑到雲霄飛車,再從主題餐廳奔回旋轉飛天車,還差點把自己中午吃得東西吐出來。

葉修像個完美的執事般把黃少天服務的身心舒爽,想吐時帶著去廁所,張嘴就有水來漱口,要吃的他去買要紀念品他付帳,堪稱實實在在的男友力NO.1

想玩飛車,行!哥又不怕!

想吃東西,行!哥有錢包!

簡言之就是個寵溺男朋友的男朋友。

 

太陽向西斜了不少角度,下午約四點有場海生動物親近秀,尚未跟那些動物們親近過的黃少天二話不說聽見廣播立即發揮機會主義者的能力搶佔了前排座位。

「老葉!這裡這裡!」

一手提禮物一手抱兩隻海豚娃娃的葉修叼著棒棒糖挑挑眉,往黃少天那走去。

已經是今天最後一場秀了所以觀看人數相對少了不少,葉修剛坐下沒多久就開始了,前段是播放一些保護海生動物相關的動畫影片,結束後海豚的訓練員突然地騎著海豚,左右跟上兩隻,刷地撥開水面齊齊從角落亮眼出場。

黃少天興奮的鼓掌呼喊,葉修老樣子那號表情,玩世不恭地含著快化光的糖果。

當海豚聽著指令跳出水面濺出水花那剎那全場驚呼,前排的他們受到了點波及,黃少天被潑了些水,哈哈大笑了起來。

葉修看著黃少天認真注視海豚表演的側顏,偶有濺水時那雙褐黃瞳仁像灑滿了點點水晶,如同充滿星光的星空。

順著自己的意識,他找了個不讓後頭眾人發現的角度,順帶用娃娃遮擋部分,扳過黃少天的臉啄了一下他的嘴角。

等到黃少天反應過來時葉修已經回復原本的樣子欣賞表演,黃少天臉瞬間紅了幾分,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了,沒大聲嚷嚷反而跟著繼續看可愛的海豚拍手擊球。

過程中黃少天的動靜甚至都小了點,直到最後一個環節訓練員提出有沒有人要自願跟海豚玩近距離接觸時,他立刻跳起來舉手還我我我我我我了好幾聲。

訓練員看人積極,馬上挑了黃少天上來。

黃少天想都沒想習慣性拉上葉修,最後變成兩人一塊上台接受眾人的眼神洗禮,或許有電競粉絲認出他們,又或許只是當作一般旅客。

訓練員開始說明如何碰觸海豚,還有餵牠們食物以及給予他們指令,葉修在一旁觀看認真聽解的黃少天,手插口袋模樣好不隨意。

跟著人員的指示黃少天玩得不亦樂乎,笑得晃眼晃眼的,看得葉修翹起嘴角,是好看的四十五度。

「老葉你也來啊!快快快快快!」黃少天朝他招手。

大水池旁兩隻海豚嚶嚶了幾聲,似是也在邀請葉修。逼不得已他只好上前,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準備為兩人拍上紀念照。

按下快門前,兩隻海豚彷彿受到什麼指令般,雙雙往前一戳,蓋了兩個大印記在葉修和黃少天的臉頰上。

沒想到被海豚親了一口的黃少天愣了愣摸摸臉頰接著巴啦巴啦了好幾句真可愛居然親本少唉呦真喜歡你們,葉修同樣第一次體驗海豚的觸感,想著觸感頗為新鮮之際,那兩隻海豚調皮地轉身一拍後尾,水面立刻受到波動嘩啦一大聲濺了葉黃倆滿身都是海豚的愛意。

他們互看渾身溼答答的對方,幾秒後雙雙笑了起來,主持人順勢將活動帶至尾聲,結尾音樂播放出來時葉修不自覺看向遠處的海平面,視線往後繼續延伸至高空。

傍晚時分,太陽西斜,天空如水彩畫般美得不可思議,尤其這幅背景前有位主角,那主角頭髮深褐,笑起來時會露出小虎牙。

對上眼前自家戀人的眼睛,葉修扯了扯唇瓣,再度笑了。

 

黃少天一直注視著葉修,從他飄來晃去的眼神再到與自己對視,接著又是黃少天常見的帶了點痞氣、自信,以及寵愛的熟悉弧度。

他喜歡看葉修笑,因為總能察覺到哪裡不一樣。

比如心情、比如意義。

比如對自己的喜歡。

他想他真的很喜歡葉修,很喜歡很喜歡,很愛、很愛。

所以他向前踏了幾步,沒多做猶豫後撲到葉修的身上,緊緊抱住他。

感受到那人回摟住自己,黃少天安心的聞著對方的味道,輕淺地露出幸福的笑。

 

這地球很美好,有他愛的人,有愛他的人。

他想,他也愛著地球的。

 

天空啊,那麼浩瀚的模樣,卻天天在我們身邊啊。

 

 

FIN.

 

 

小番外(來自My女神@阿七)

各條轉發微博:

葉黃黨小而美好:@就是個單純的葉黃汪怎麼不幫我要一張!!!!!!!!!切八段!!!!!!!!!!!!!!![痛哭流涕.jpg][痛哭流涕.jpg][痛哭流涕.jpg][痛哭流涕.jpg]

YH好吃:羨慕忌妒!!!!!一起去遊樂園玩什麼的!!!好棒!!!!!

方銳[V]臥曹葉修你把BOSS交給我搶自己跑去約會!!!!!!!

蘇沐澄[V] @方銳[V] 黃少天才是葉修的野圖BOSS阿懂不[DOGE]

 

方銳[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鄭軒你一路好走[熊貓揮手怕] //張佳樂[V]:細思極恐。  //鄭軒[V]隊長.....黃少之前都領了好多了阿都貼哪了........//喻文州[V] @黃少天[V] 少天明天我先幫你請假了~酸痛貼布找 @鄭軒

 

 

既然黃少天是照亮葉修世界的太陽,那麼葉修就是黃少天的天空了吧^_____^

葉黃幸福!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