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葉黃日快樂!

獻給阿七出葉黃本的賀文

第八賽季藍雨輸了的時間軸

感謝閱讀

 

BGM-我們邊伯阿爸的Take You Home

   

 

 

葉修晚上跟蘇沐橙約出來借手機時收到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意。

光明坦蕩的像是沒事兒人一樣的男人回了房間,把手機放到床上,先去沖了澡才回來把手機摸回來猶豫不決。

他一隻手放在簡訊的發送鍵上,一隻手用毛巾隨意擦著自己的頭髮,原本洗完澡顯得柔順的髮絲現在被蹂躪得像是稻草,亂得不行。

『呦,哭鼻子了嗎?』

 

嘖。葉修抹了一把臉,摁下了刪除鍵,又把那一行字給刪了。

真是麻煩啊。葉修想。

對方到底需不需要人的安慰呢。

揣測著別人的心思、用自己的語言去建築起溝通的橋樑,其實挺麻煩的。

但他就是這樣的人啊。

對著手機努了努嘴,又皺了皺眉,葉修乾脆二度把手機扔到床的一邊,自己仰躺了下去,整個人陷在了柔軟的床墊裡。

其實自己不去管人家好像也沒有什麼事兒。

就這樣躺了好半會兒,葉修還是爬了起來,抓回蘇沐橙的手機,側躺回床上窩著對著手機的螢幕,畫面亮亮的,那個小巧的輸入按鈕清晰地倒映在他的黑眸裡,像是夜空裡的一點星。

 

說起來,他在興欣的訓練室跟大夥兒看總冠軍賽的時候,儘管比賽方面他看得透徹,但邊搶BOSS邊視窗化看了最後的記者會後,便一直有種情緒如鯁在喉。

難受嗎?一定的吧。

輸了比賽啊。

他用QQ敲了下蘇沐橙,像是早預料到一般,蘇沐橙回訊息回得很快,葉修不過問了一句妳人在哪,她下一句就回要借手機對嗎?

葉修哭笑不得,但還是得乖乖說對。

他們碰面很方便,畢竟就在對街,蘇沐橙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藍雨的心情想必很低落的。」

她笑著聳了聳肩,笑容耐人尋味,嘴巴上說著藍雨實際上卻有弦外之音。

葉修無奈地敲了下她的額頭,送走了蘇沐橙,獨自在外頭抽了一根菸。

低落啊……

他也在低落嗎?

 

葉修看著亮晶晶的螢幕,神色莫辨,緩緩地輸入起了文字。

 

回宿舍在浴室窩了很久才緩慢地動作起來的黃少天很晚才洗好澡,他擦乾身體換好衣服,隨手拿了一條毛巾丟在頭上,精神跟狀態已經輕鬆緩和了不少,沒有了剛輸掉比賽時的失落無奈。

競技比賽總是有輸有贏,如果一直傷神下去只會給團隊和自己帶來其他的狀況,身為當家王牌黃少天當然沒這麼懦弱,他沉著冷靜,此時此刻也毫不例外。

大概……?

 

手機在不遠處適時地震動了兩下。

嗯嗯嗯嗯嗯?短訊?

聲音打斷了他擦拭頭髮的動作,他小步小步地頂著蓬鬆的褐髮晃到了書桌旁,手一撈,滑開了手機。

「嗯?欸?咦咦咦——」黃少天看到發簡訊的名字顯示著蘇沐橙三個字,他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隨後像是想到誰似地露出齜牙咧嘴的表情。

該不會是想來打架的吧臭老葉。

他的心情突兀地好了起來,輸掉比賽的陰霾在不自覺中一掃而空。

 

『別低落得哭鼻子了啊。』

 

才沒有哭。黃少天皺了皺鼻子,發現下面隔了幾行空格,大概是對方對手機簡訊不熟悉,不慎操作了好幾行空白沒有發現,黃少天邊嘲笑對方邊歪頭繼續擦頭髮,不是很專注地往下拉、往下拉,沒多久他便猝不及防地將最後頭的兩行字映入雙瞳。

 

『手操還是要記得做。』

『想趕快回聯盟看看你。』

 

手機螢幕的亮光倏地熄滅,房間裡頭沒有任何燈源,安靜得連跟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緊緊地攥著手機,將它握在手心處,黃少天滾進了被單,黑暗很好地遮掩住了他臉頰的灼熱,卻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上揚。

 

發個簡訊而已搞什麼事,想殺人嗎這傢伙。

 

 

 

FIN.

 

 

 

同場加映:

(д)(д)(д)(д)混蛋老葉我才沒有哭鼻子!!!等你回來本劍聖還不虐爆你!!!!!!!!

 

呵呵。(  ̄ 3 ̄)yξ

 

 

 

嗷嗷!

短短的不過寫得嗨森!戀人未滿的感覺真有趣!

祝每個葉黃er葉黃日快樂!!!!!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