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聖誕賀文

 ★彼氏峰

 ★黃瀨家人出國設定

 ★無定式放閃注意

 ★此人比較擅長清淡所以.....................ˊ艸ˋ(滾#

 

算是背景音樂(ry    

 

 

  

  今年的聖誕節,日本,下著白雪。

 

 黃瀨剛結束一場應景的拍攝照片,在返家的路上。灰濛濛的天空流下無數不知是誰灑落的純白紙屑,飄盪於走在這片土地上的人。

 

  啊啊‧‧‧‧‧‧好冷喔。還是趕快回家吧。他邊想邊搓著手,拉了拉外套的領子,試圖讓沒有圍巾保暖的脖子感到一絲溫度。

 

  不知道‧‧‧‧‧‧小青峰在做什麼呢?

 

自從夏季I‧H大賽過後大約一個月,他們開始交往了。

不過與其說是交往,不如說只是多了電話與簡訊上的連絡,但多數都是黃瀨一個人單方面的一頭熱,搞得他都覺得自己有點太自作多情。

 

  

因為學校的關係,黃瀨住得地方是離東京有點距離的神奈川,除非是假日有空,他就能去找青峰1ON1。

 

長期下來,他覺得自己未免太喜歡對方了,願意這樣花車資,就只是想見對方、或著聊上幾句話。

 

  幹什麼這麼傻……

 

 行走在路上,

店家與街道的佈置都擺上聖誕樹、裝飾花一些漂亮吸引人的飾品,許多情侶走在街上,手牽著手,開懷的輕笑。

 

這樣想想,這日子的確是和情人一起過的吧?或著是和家人圍著餐桌什麼之類的……

 

    

 他啊,還是趕緊回家去吧。

   

就在他欲轉身往下個街角走時,

迎面撞上一個人、原本身高就高的他還以為對方會因反作用力摔倒,結果沒想到險些不穩的人反而是自己。

 

 

   揉了揉撞疼的鼻子,他雖然在心裡暗罵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的模特形象,“不好意思,是我沒注意到你……咦?”

 

 

眼前的人不禁令他呆愣的無法回神——因為常理來說這個人這時間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

 

但這個人,總是愛把規則踹掉、沒有手下留情過。

 

  

 

 ——青峰大輝。

 

 

 他思思念念的人。

 

 

  

那雙霄藍色的、時常冷硬卻不時對他流露一絲絲不易察覺的溫柔的雙眸,他怎麼可能認錯?

 

   

  “撞傻了啊笨蛋?呆愣著做什麼?走了。”不由分說的拉起傻住的人,青峰自我流的方式依舊沒什麼變。

 

 

  “咦咦?小青峰怎麼會在這裡?這邊是神奈川吧?你你你這時間跑來這伯母會擔心的!”

著急的樣子寫滿黃瀨的精緻臉龐,但手中傳來的溫暖卻又讓他捨不得眼前的人離去。

 

    

——為什麼能喜歡到如此地步?

 

  

  “管那麼多做什麼,那些又不重要。”他緊握著手中的另一隻手。

 

青峰才不說自己早上因為自家青梅竹馬一番話神遊到搭上電車然後就在神奈川閒晃,途中去過黃瀨的家卻沒有人在,只好一直走在大街上。

 

   

  “唔……那小青峰要去哪裡?”

 

  “……。”

 

  “噗、你根本不熟悉這邊吧,沒迷路就該慶幸了,哈哈哈哈哈哈——”歡快的大笑著,金黃色的桃花眼瞇起,周圍下得雪襯托著他,像是墜落於凡間的天使。

 

  “別笑!混帳!”無奈的扶額,出糗使他耳根不受控制的泛起暈紅——可惜太黑、不易察覺。

 

   

不知不覺,他們走到一處人煙稀少的公園,座落於有一點高度的小山腰,抬頭望去,正是夕陽落下的時分,大片大片的雲朵染上不屬於自己的色彩,絢爛奪目的令人眼花撩亂。

 

   

橘紅色的夕陽看得黃瀨失了神,直到唇上多了一份柔軟才回過神來。

 

 青峰大輝霸道又不失溫柔的吻著黃瀨,舌與舌之間的糾纏像是雙雙飛舞的蝴蝶,他掃蕩他整齊排列的白齒,繞著黃瀨的舌挑起情慾,輕舔過上顎時,黃瀨涼太不住的輕顫。

 

  這傢伙還是一樣敏感。青峰邊在心理輕笑邊啃著黃瀨紅腫的雙唇,像是品嘗什麼好吃的甜點。

 

   

想把眼前的人揉進自己的骨髓一般。一直到黃瀨拍著青峰的背表示缺氧他才作罷。

 

 黃瀨涼太大口大口的呼吸冷冽空氣,把肺裡的二氧化碳吐出,在寒冷的天裡化作為無數的水蒸氣。

 

 

  “小青峰又搞偷襲……

  

  “哪來的偷襲我很正大光明好嗎——”誰叫某人出神的樣子那麼誘惑人,怪誰啊?

 

   

撫摸著因接吻過度而腫腫的唇瓣,黃瀨感到滿滿的喜悅充斥在他的心上——這就是幸福嗎?

 

毫無知覺的、眼框又濕潤了,不想被眼前的人又覺得自己軟弱什麼的,他迅速轉過身擦掉流出眼框的淚水,但不管他怎麼擦、怎麼試著讓它停止,卻怎樣也停不下來。

 

  

 

 ——怎麼辦?好怕是夢啊。

 

 

 ——一切的一切,都太過虛幻了啊。

  

 

   “你真的是笨蛋耶……”輕輕把金髮模特兒扳轉過身,青峰撫上黃瀨略顯低溫的臉頰,劃掉不停掉出眼框的豆大淚珠,然後伸手一攬,將他摟在懷中。

  

  “小青峰才是!每次……每次都在我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又拉我一把、每次我覺得自作多情的時候無意間給我溫柔,混蛋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我怎麼會知道?當初也是我一廂情願的說要在一起你根本沒回什麼,我……‧我覺得自己有夠蠢的,但是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啊——!”

 

 幾乎是把心裡的話都吼了出來,黃瀨控住不住的開始嚎啕大哭,他是真的積了很久、很久了。

 

 

 

   “……我喜歡你。”

 

  “咦?”他瞬間止住了所有動作、只因抱著自己的那個人說出了他至今從未聽過的話語。

 

  

  “我說我喜歡你!別再讓我說一遍!”其實現在仔細瞧的話,就會發現青峰的臉整個燙紅了起來。

 

  “嗚、嗚,嗚嗚嗚嗚——”埋首於青峰寬厚的胸膛,黃瀨哭得淅哩嘩啦,累積已久的思念與情緒瞬間迸發出來。

 

 

  “馬的老子說了你還是在哭啊!”

 

  “小青峰是笨蛋啦嗚嗚嗚嗚最喜歡你了啦嗚——”

 

  “好啦好啦、乖啦。”輕拍著黃瀨的背,貪婪的汲取他身上散發出來的自然香味。

 

   

青峰突然覺得,其實偶爾說出真心話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小青峰唔,聖誕快樂。”抽抽噎噎的,他破涕為笑,像個終於得到糖果的孩子。

 

  “啊啊,聖誕快樂,笨蛋——。”笑容緩慢的溢滿青峰的唇瓣,他抬手揉了揉黃瀨柔軟的金色髮絲。

 

 

 像朝陽那般。

 

   

 

吶,聖誕快樂,你聽見了嗎?我最思念的那個人——

  

 

雪依舊下著,把大地染上銀白的光采,它圍繞擁抱著彼此的兩人,似乎在默默訴說什麼。

 

  

吶,是否暖和了點呢?

  

  

 ——人或許一生只會遇到一個陪你走下去的,命運之人。

 

 當那樣的人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什麼都會變得不再一樣。

 

 或許有些人抱怨就算花了一輩子也不可能遇見。

 

 你遇見了,只是說不定你錯過了。

   

 

 ——幸福能靠著這樣的人產生,而這裡、只是他們沒有錯過。

 

 

 

 

今年的聖誕節,日本神奈川,正在下雪。

 

 

 

 


 

 

 

 

媽啊我真的生出了渣文wwwwwwwww

 

我真的生文了!!!!!!!!!!!!!(幹#

 

反正就是聖誕賀文這樣ㄏㄏㄏㄏㄏ(笑ㄆ

 

然後這是背景音樂的歌詞w

 

 

吶 你正思念著的是誰
我正思念著你

打開窗戶 感受撲面而來的
Ah 深夜氣味
如今你想起了誰呢?

被冰冷的雨水
打濕的我
只有你向我伸出了援手

為何總是你呢
總支撐著我的人是你
每每這時
都會再次喜歡上你

吶 無論如何都想與你見面
這份愛甚至氾濫到令自己苦惱
無論喜悅或是難過
其原因都總是因為你

做出冷淡的態度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真正是很討厭這樣
其實只為思念你

怎麼辦 面對喜歡的人
無法變得坦率喔
無論何時
身處寂寞的背面

吶 你快點注意到
我不在乎喲
想要傳達的那時候哭泣流著淚
仰望夜空
絢麗的星辰
希望你陪在我身旁

假若你在身旁

吶 你正思念著的是誰
怎麼辦 無法壓抑這份心情?

吶 想做什麼還是都很想見你喔
這份愛甚至氾濫到令自己苦惱
無論喜悅或是難過
其原因都總是因為你

現在我正思念著你

吶 好想見你

 

 

 

然後、祝大家聖誕快樂wwww

 

希望這點青黃能讓你感受到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快樂xD(不可能#

 

那、謝謝看完的人!!!!另外感謝ㄒㄗㄉㄉ一直聽我抱怨自己有夠渣XDDD(人家很累#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