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日快樂~~~~~~~~^_________^

 

全職高手葉修x黃少天,已交往狀態

題目為同居三十題,第27

微雙花、周方

 

國家隊,集訓中心。

才剛被緊急徵召來的國家隊成員們因為聯盟尚未調配好房間,暫時兩人一房,待整頓後才改為一人一間。

偉大的國家隊隊長趁某領隊一心一意想回「鄉下生活」的偷溜舉動,乾脆了當地把他和某話癆直接丟進了一房。

兩人在房間裡頭面面相覷。

「劍聖大大這麼安靜,真不習慣啊。」

「滾滾滾滾滾!我只是在思考!思考!」

「哦?原來少天有腦子。」

「我靠!」

隊長啊我們隊長終究是個臉T啊怎麼就把自家孩兒給丟到了心臟大BOSS手裡了呢我說這是……唉,喪盡天良啊喪盡天良,隊長大人我也真是看錯你了嗷。黃少天邊丟行李邊嘴上不停歇的狂碎碎念,葉修習慣了一般也把行李放在了一旁,兩人這方面倒是極具默契地轉身就開電腦玩起了榮耀。

到集訓中心第一天他們很悠閒的度過了,不過因為熬夜PK的關係,兩人半夜了才洗澡倒床,呼呼大睡。

隔天一早黃少天在藍雨養成的良好作息習慣使他沒有絲毫賴床舉動,正準備起床洗漱一番去食堂那和其他隊員吃大媽們煮得早餐,黃少天才一動左手臂,發現自己被困在了熟悉的雙臂中,還有淡淡的煙草味從身旁男人的身上飄散而來。

什麼啊這是……被葉修圈著睡覺這件事情黃少天老早經歷了無數次,也沒有多大驚訝,就是一想到這裡不是他們同居的房子有可能被張佳樂帶一票人跑來欣賞——他惡寒的抖了抖肩膀,隨即清清嗓子。

「老葉、老葉,老葉老葉老葉!醒來醒來醒來醒來!」

「別吵……再睡十分鐘……」

「靠靠靠我就吵你啊吵死你吵死你看你怎麼辦還不快起來要吃早餐了早餐啊你不吃早餐嗎!」

「少天大大要換氣啊。」

「幹你屁事——!」

附送一隻中指的炸毛黃少天靈活掙脫,兩三下跑出葉修禁錮的區域,頭也不回得跑進浴室去了。

葉修被黃少天這一吵睡意跑得差不多了,懶散的翻了個身,他看見黃少天快速的換好衣服抓了件外套一副準備不管他的模樣。

「啊—啊—幫哥留份早餐可否啊?」

「切,懶鬼葉不修起來自己去吃。」

結果黃少天真不管他自個兒出去了。

「嘖嘖嘖嘖,這年頭夫君什麼的真是不好當啊。」葉修學著自家戀人般碎念幾句,拿起了掛在一旁孤零零的國家隊外套,正要穿上前聞到了不同以往的氣味,他頓了頓。

嗯,也是很熟悉。只是,這不是他的呢。

 

「這年頭,曬恩愛就是這麼張揚嗎?」方銳咬著三明治跟周澤楷湊一塊桌子,他不過抬眼瞧了瞧門口處,黃少天走了進來……方銳覺得眼睛痛。

周澤楷盯著黃少天,最後轉移了視線,「……方銳快吃。」

「隊長隊長隊長,早餐有沒有好吃的啊粥麵湯飯?話說我快被那個葉不修煩死了,起個床也那麼麻煩真是的像個小鬼頭一樣……」

「少天……」喻文洲很想扶額。

「隊長怎麼了,臉色不好看啊該不會感冒了?」

「沒事。」他還是鎮定的隨手幫自家好隊友好孩子拿了碗稀飯加肉鬆過來。

「黃少天,大清早的放過一下良好公民的眼睛好嗎?」蘇沐橙抓著手機走過來朝黃少天拍了幾張照片,傳QQ女選手群組去了。

「就是就是,黃少天你要不要這麼扯!秀恩愛秀得這麼高調!」張佳樂跳到一旁對著黃少天也是不停左拍右拍,傳給了孫哲平嗷嗷兩聲說想他了。

「握曹,我才想說大清早的你們就對著本劍聖不停拍照是要錢的要錢的知道嗎知道嗎?我又怎麼了!」

愈想回話的張佳樂被身後一道低沉聲音打斷,「少天大大,下次出來麻煩看下外套名字好嗎——就這麼喜歡哥的衣服?溫暖不?」

黃少天迅速低頭一看外套。

「靠靠靠靠靠!!!」

 

「小周我們去訓練吧。」方銳拉走周澤楷表示不想看前興欣隊長心臟的臉。

「大孫我想回你家了。」張佳樂風中淩亂欲哭無淚心中滿滿思念。

 

 

FIN.

 

 

考完試了,也寫完無料的稿了XD所以來放鬆一下www

總之就是穿錯衣服閃瞎人的節奏,嗯,老梗我知道(

明天要去畢業旅行,希望新增靈感yo,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既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